2008-02-28 20:52:29㊣...我肆ㄚ灰

228 Very Fu n








今天要跟錡&大笨妞&Q毛出去玩

我們本來約11點在某個全家等

結果10點多時錡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還有人在賴床

所以等他們要出門時

再打電話跟我說= =

等到11點40分時

錡總算打電話來ㄌ

我和Q毛都快餓死了

本來說好要先去打棒球

打完再去吃飯

結果餓到受不了

所以就先去吃野宴摟XD

今天竟然是算假日的錢

他們就說沒差

雖然貴....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吃了

裡面的東西都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一次XD

今天吃超多肉的

有...雞肉、豬肉、羊小排、豚肉

超爽的

好久沒有吃那麼多肉了XD






吃完差不多兩點了吧!!

我們就去大魯閣打棒球XD

我為了要鼓勵Q毛打擊出去

結果我跟他說好

如果打成功打出去5球碰到前上方的網子

把球打上去

只要有5球成功飛上去

我就要幫她追到XXX = =

沒想到愛情的力量真大

他真的打擊出去了= =

但是他的球數竟然有25以上 [[正常應該是20球]]

說不定就是因為給他太多球

所以他才有機會打出去的

算ㄌ....說好要幫她

就只好再幫她一次吧= =






打完之後就跑去決將

因為錡說她要買東西

所以就去決將

吼唷...今天人超多的= = [[恐怖到爆]]

到堀將之後把車子停好

要準備等過馬路

結果我的在跟妞妞玩

我沒有看到後面

忽然有一台機車

從我的腳輾過去= =

痛死人ㄌ

豬頭喔!!騎車騎這樣的膩

妳的車子沒喇叭喔= =

我寧願妳叭我

妳幹麻輾過我的腳ㄚ= =

痛死人ㄌ

ㄚ不就還好我穿長褲

不然我的腳一定會受傷更嚴重= =

買完之後

我們就快速離開掘將

人多真恐怖XD








離開掘將之後跑去打撞球

因為下午有去打棒球

所以手已經有點無力了

結果撞球都打不好= =

不過後來慢慢調適之後

連贏好幾場XD

但是到後來大家都累了

所以6點多就回家了






今天雖然沒有去哪裡

不過一整天都很開心XD

不過也很累=ˇ=


上一篇:飛吻

下一篇:我有老婆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