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07:02㊣...我肆ㄚ灰

MOMO慶生日ˇˇ









14號是Q毛的生日

但是因為那天

我們學校放假

所以我們只好把慶生日往前移動至今日





我們很賤

為了要給Q毛一個驚喜

所以...我們策劃說不要理她

要給她一個驚喜

要讓她以為我們都不理她XD




今天當我們端著蛋糕

手上拿著自己作的卡片時

Q毛快哭ㄌ

她差一點就落淚ㄌ= =

一定是我們不夠狠心

她才沒有掉淚ㄉ

下次給她狠一點XD

今天的大家都很開心

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再幫她策劃

希望能給她一個永恆難忘的生日回憶ˇˇ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做到

不過如果"陳冠樺"你敢忘記今天的話

妳就死定ㄌ

這輩子都不會原諒妳的

讓我們大家忙成這樣

你唯一的回報就是好好的愛惜

大家送你的東西

永遠記住你有我們這群的好麻吉就夠ㄌ^^

哈哈哈XD





Q毛的手上拿的東西

是我們大家

用手工的方式

做給他的生日卡片

有大有小

但是....每一張都是大家用心做的

紙張上的每個角落

都有大家的努力、辛勞









今日的壽星

被我們用蛋糕上的巧克力、奶油

ㄍㄜˇ成這樣

哈哈哈XD

幾乎整個臉都是了

害她後來要洗

超難洗的

但是呢...壽星也就是要被欺負ㄚXD






這張卡片是彥伶做的

很大張

超酷的ˇˇ





PS:拿卡片的是我,他們都叫我把臉遮起來

說什麼壽星部是我

露什麼臉= =






這張是蘇大亨做的

她的很kuso

還有做ㄋㄟ ㄋㄟ耶XD

很經典喔...

要注意看

就會看到ㄋㄟ ㄋㄟ了ˇˇ






它是大頭魚做的

封套都已經那麼酷了

裡面一定會比外面更讚的XD

超酷ˇˇ







這張是我、錡錡、576做的

但是大部分都是76做的

我跟錡錡頂多動個頭腦而已


"在這裡我要說:76辛苦你了,都你和錡錡在忙,我反而沒做到什麼"


卡片裡面有76邊的歌曲

76很強很會改歌詞^^







我們叫她拿著

放在頭上

這樣才可以顯得說

她今年是17歲生日XD








最後蛋糕吃完、飲料也喝完ㄌ

就來個大合拍吧!!

雖然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這樣的一天真ㄉ很難忘



阿MO耶~~~生日快樂嘿^^
㊣...我肆傻小灰 2008-01-14 17:28:32

恩哼哼...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說

陳MOMO竟然沒給我哭ˋˊ

豬頭喔~~~掉個眼淚會死嗎!?

寧死就是不掉淚

明明就很感動想哭

還跟我裝勇= =

ㄘㄟˊ 有夠可惜的ˊˋ

766 2008-01-12 18:18:10

耶,大家都好開心的喔,
哈哈XDD

這天好美麗。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