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3:51:54㊣...我肆ㄚ灰

跨年日







呼...

超累的

今天8點多的時候就騎車出去準備跨年囉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旗津

第二個壽山看煙火

第三個英國理事館

第四個麥當勞吃東西XD





去旗津是幫錡錡做一見有意義的事情

去壽山看煙火超多煙火的

很刺激喔!!

整個就是晚上出去很好玩ˇˇ

去英國理事館的時候也已經關門ㄌˋˊ

害我們白跑一趟

那裡還有人的機車翻倒

結果機油漏出來

整個超恐怖的

很怕有火出現

這樣那裡的機車會全部燒起來

我會嚇死= =

還好沒事XD





今天整個就是超級冷的

冷到最後都已經凍僵麻痺ㄌ

但是今天很high很好玩

雖然說沒有去哪裡

但是...今天出去有不一樣的2個人

第一次跟ㄊ們出去會很好玩

哈哈哈XD

PS:今天警察超少,雖然還是有在路旁架設臨檢站...
但是我們今天超幸運的,都沒有被攔截ˇˇ




3點多回到家後

還不能睡覺喔!!

因為我要打報台XD

有人叫我回家後要馬上打報台

真可憐ˊˋ





錡錡&Q毛今天在我家過夜

2個人一回到家後倒頭就睡= =

是有那麼累嗎!?

我覺得我還滿有精神的說XD

那2隻豬....虛弱的身體

但是我很賤

他們在睡覺

我還放給high的歌

吵他們

讓他們睡不著XD

但是呢.....豬就是豬不管怎樣都可以睡 = =







今天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偷跑出來跨年

整個就是很刺激很好玩XD

如果被發現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大家新年快樂ㄚ

新的一年要比前年的還要快樂過生活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年ˇˇ








PS:照片中的人是今天陪我跨年的其中3個人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