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49:09㊣...我肆ㄚ灰

07年烤肉日








今年的中秋烤肉

去嘎珮家裡烤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先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大概10點多

我打給漸漸

叫漸漸10點半到立志大門口載我去左營

因為我跟Q毛&彥伶約在左營ㄉ哈囉市場要買烤肉吃ㄉ東西

在大門口等ㄌㄧ下漸漸沒多久他就到ㄌ

上車後...我就拿出錡錡畫給我ㄉ地圖出來看

看說...哈囉市場要怎麼去

我跟漸漸還在那邊找路 [[後來有找到路*

騎到左營後,漸漸他就說他下午要去墾丁

所以必須要回家ㄌ

他就先走ㄌ,叫他給我一頂安全帽

要回嘎珮家ㄉ時候要讓Q毛載 [[因為Q毛沒有多帶安全帽*

採購完後,我和Q毛先去嘎珮家

彥伶和哲ㄚ還要去買別ㄉ東西

所以我們就在左營分開啦





到嘎珮家後,把買ㄉ東西先放在她家

我們就騎著車車到我家附近ㄉ公園躲雨

聊ㄌ很多Q毛好笑ㄉ事情

呵呵^^ 害我笑到肚子痛痛ㄉ > <

後來我們在公園那裡坐ㄌㄧ會兒

就想說太無聊騎車到處晃晃

結果晃到東光國小

就看到孫XX學妹,跟球隊ㄉ人在烤肉

Q毛很開心...因為難得可以看到孫XX

結果我就想說不然騎車進去找她好ㄌ

找完她後又跑回公園繼續坐 = =

後來晚一點就回嘎珮家去休息ㄌ

一直待到3點

嘎珮她媽媽先幫我們起火要準備下去烤肉ㄌ

就這樣...一直烤烤烤

烤到7點多ㄉ時候

我們開始互相潑起水來ㄌ

但是我們是4個對1個在潑水

我、Q毛、文誠、亭如全部對嘎珮一個人

把她用的全身溼答答ㄉ

濕到裡面也是喔!! 哈哈哈

嘎珮還跑去跟她媽媽告狀

說我們都潑她、欺負她 = =

笑死我ㄌ...





今年的烤肉真ㄉ很好玩

添加了許多許多ㄉ樂趣

也很謝謝嘎珮ㄉ爸媽熱情招待

她爸媽人都超好ㄉ=ˇ=

今天很累,但快樂卻蓋過ㄌ累


上一篇:慶生

下一篇:起床了啦ˋˊ 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