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15:02A-Leeܤ*--*--

*標題 ..《 生日過了 》

* 生日過了 ....
* 雖然沒有過到 ...
* 但是有大家的祝福 ...
* 我就很開心嚕 ^__^

* 我的媽媽還忘記我的生日 ..
* 真是氣死我了ˊˋ
* 雖然她悶忘記了 ...
* 但 ... 還是有被祝福唷~
* 而且我收到很好的禮物 ...
* 就是我家人的笑容 ...
* 我好久沒看到她悶笑的那麼開心了 ...
* 不知道有多久 ...
* 拔拔還把他要吃的東西給我耶~
* 真好 .. 從小到大都是我給他吃 ...
* 可是現在不一樣嚕 ...




* 反正就是開心辣 ...
* 也恭喜我16歲辣 ...
* 長大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