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32:38恭子

不倫...(2)

對了...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已婚了

由於他長的斯文秀氣,難免是護士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那時聽到他已婚,娶了一個連我老闆都說很羨慕的美女,還生一個小孩,還真是有點感到可惜...


果然...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同性戀...唉...



有時也會聽到他談起他的孩子,他應該是個不錯的爸爸,從他提起自己小孩就會露出父愛的光輝以及止不住的笑意


某個週五的晚上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忙到7點多還下不了班
平常頗疼我的老闆也早就溜走了

正當我望著桌上的水果盤發呆時
余正好上完刀,進來討論室收東西準備回家


當他把門帶上時,我不知怎麼的,小鹿亂撞了一下

他略帶疲態的跟我小聊剛剛那台刀出的一些狀況,我看著他的眼睛,仔細的聽他說話

此時我心裡不禁又開始想著...如果他還沒結婚不知道多好的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