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5:27:24∫醉≠罪∮

最 近 愛 上 一 些 歌

最 近 突 然 愛 上 一 些 老 歌 , 但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突 然 覺 得

那 些 歌 很 好 聽 , 裡 面 歌 詞 很 多 都 是 我 想 說 的 , 別 理 我

我 最 近 發 瘋 , 也 好 像 愛 上 孤 單 了 吧 ! 也 好 像 習 慣 了 那

些 孤 單 , 牛 仔 我 們 好 像 都 變 了 , 變 的 讓 人 感 覺 很 孤 僻

吧 ! 我 們 心 裡 也 知 道 , 我 們 變 孤 單 了 ! 是 吧 ?

或 許 你 們 跟 我 一 樣 , 知 道 只 有 兄 弟 跟 朋 友 能 永 遠 。

很 悶 , 很 煩 或 許 我 不 需 要 人 陪 吧 !

上一篇:兄 弟 給 你 的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