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4:58:16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 傷痛不必墮落 】






   今天芽 !! 帶著很愉悅的心情去到新竹 …

   每次只要去新竹清大那裡 ′

   都壹定會走你家的那一條路 ;

   我也不知道為什抹 ?!

   習慣了吧 ×

   今天經過你家的時候 ˇ 原本想進去看一看的說

   看你有沒有在家裡 !!

   可肆後來想想算了 ,,

   因為這樣很冒昧的闖進去 ˇ似乎有點不太禮貌

   畢竟我已經不肆你的誰了 …

   所以就放慢速度的從你家經過看一看就離開了 !!

   到了清大 ˇ 去找死胖子

   後來無聊打給你 ′

   一個女的接的 ; 蠻傻眼的說

   卻又裝作沒事的應付回應 …

   掛上電話 ˇ 整個就開始大亂想

   感覺幾差的咧 …

   後來胖子他哥就一直笑我 ,, 說我們女人就肆愛吃醋

   =ˇ=

   那有什抹辦法咧 ?!

   不愛就不會吃醋了呢 !!

   醬油鹽巴都也不吃 --

   就愛到了咩 !! 笑屁

   就已經鬱卒到了一個點了 ;還這樣 ˊˋ

   後來回到新豐一下子 ˇ 

   你又打電話來了 … 我們聊了五分…忘了幾秒 ?!

   感覺還不錯芽 ˇ 但是你有女朋友還是個改變不了的事實了

   掛上電話後 ; 就打了封簡訊給你 …




   小蓓蓓 :

       一點點吃醋而有,沒有吃很多哦…
       哈哈~要幸福餒,不然我哭給你看><


   L v :

       啊呀,以後的事情很難講啦!



   小蓓蓓 :

       無倫最後的結果會肆什抹,
       把握當下最重要!
       好好珍惜你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人事物,
       幸福中會會肆屬於你的!
       傷痛不必墮落﹡





   晚上跑去跟我弟他們喝酒 ˇ

   回到家上了即時通 ′ 敲你 ,可肆你沒有回我

   所以順手就拿了手機撥了你的電話 …

   卻又肆你馬子接的 !!

   我一直請她叫你聽電話 ; 她就一直不想讓我跟你說到話似的

   唉 … 我又不會搶

   何必咧 ?!

   就算我跟你只是個過去式 ′ 那至少我們也還肆朋友吧

   有必要醬子一樣 ˇ

   我最痛恨第三者這種東西 …

   所以我也不會去當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因為我知道硬生生的被拆散這種感覺很差好嗎 ?!

   之後她把電話拿給你聽了之後 ;
 
   我就問你們肆不肆住在一起了 ?!

   你說 : 對 

   唉 … 好吧

   其他的也不多說了 ×

   只要你幸福 ′ 這樣就夠了 ﹡


上一篇:【 04/23 】

下一篇:【 無主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