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8:33:28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 啵 ′ 棒 ﹡ 】





   噢耶 ˇ 夏天來了 ﹡

   又可以玩水了 ,,

   可肆 … 太熱脾氣就暴躁 

   哈哈 ˙  ˇ˙

   好咩 !!! 我會克制喇 ﹡





   夏天真好嘎 ′ 
   就算沒有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
   心理也還肆會覺得暖暖的 ˇ
   因為夏天的陽光蒸發了 …
   我所有的悲傷和難過還有我不愉快的事情 !!!
   而你們也隨著空氣還有夏天快樂美好的時光 ;
   暫時的被我遺忘掉了 ﹡
   拋開所有的不愉快 ′
   在這個夏天準備好在從新出發欸 ˇ
   我要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自信心滿滿的做我自己 〃





    ﹡′ ┐ 夏天陽光 〃 快樂啵棒 ,,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