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2:43:26*I,s蜻蜓飛呀飛♡

有些事不需要說的太白

國 中 畢 業 後 不 管 朋 友 還 是 同 學 們 大 家 都 各 自 飛

變 正 的 變 正

變 帥 的 變 帥

變 老 的. . .沒 事= =

大 家 都 有 自 己 想 做 的 事 情

想 追 求 的 夢 想

而 我... 到 底 在 幹 什 麼 !?

我 卻 還 才 沉 溺 於 玩 樂 之 中 !!

不 管 我 變 的 怎 麼 樣

跟 身 邊 的 人 毫 無 關 聯

不 管 是 失 去 聯 絡 的 同 學

還 是 朋 友,我 還 是 我

雖 然 目 前 我 如 此 墮 落

但 並 不 表 示 我 永 遠 墮 落

就 像 你 們 說 的

總 有 一 天 我 總 要 自 力 更 生

不 可 能 靠 家 人 靠 很 久 的

人,都 有 生 老 病 死

當 然 也 有 喜 怒 哀 樂

目 前 的 我 只 存 在 著 一 顆 玩 樂 的 心

毫 無 任 何 有 想 工 作 的 心

畢 竟 我 還 是 我

請 不 要 拿 我 跟 別 人 比

法 律 上 並 無 規 定 滿 18 歲 一 定 要 工 作

人 為 什 麼 要 工 作 ? 因 為 需 要 錢 !!

而 我 !! 並 不 需 要 錢 !!

我 並 無 那 麼 敗 家 !!

我 知 道 你 們 有 話 想 說 !!

你 們 想 說 你 整 天 呆 在 家 玩 電 腦

玩 電 腦 不 用 電 費 麻 ?

不 花 錢 麻 ?

非 常 好 的 一 個 問 題 !!

那 麼 !!

這 麼 說 的 話 !? 那 表 示 你 們 剛 出 生

父 母 供 你 們 吃、供 你 們 穿

你 們 也 是 在 敗 家 ?

你 們 怎 不 一 出 生 就 去 工 作 ?

去 賺 錢 阿 !!






不 管 我 變 的 怎 樣

你 們 理 不 理 我,看 不 看 的 起 我

我 都 無 所 謂

因 為 你 們 既 然 不 差 我 這 個 朋 友

當 然 !! 我 也 跟 你 們 想 的 一 樣

我 也 不 差 你 這 個 朋 友 !!

朋 友 ? 什 麼 叫 朋 友

互 相 幫 忙 叫 做 朋 友

朋 友 有 難 你 挺 身 而 出

這 就 是 朋 友 !!

為 什 麼 你 們 會 討 厭 我 不 去 工 作 ?

因 為 你 們 並 沒 有 我 好 命

而 心 存 忌 妒 心 !!

這 問 題 就 像 什 麼 你 知 道 嗎 !?

就 像 你 很 大 尾 !!

你 落 很 多 的 人 !!

去 打 一 個 比 你 弱 小 的 人

而 你 嗆 那 個 人 說: 殺 小 ? 我 就 是 人 多 拉 ! 安 抓 ?

而 他 當 時 卻 沒 有 人 可 以 落 !!

而 他 當 然 就 會 賭 爛 你 人 多

想 必 他 心 裡 一 定 很 想 說: 如 果 你 一 個 人 落 單!! 你 就 等 死 拉



以 上 話 題 你 們 覺 得 怎 樣 ?

是 不 是 因 為 我 好 命,我 父 母 心 甘 情 願 養 我

你 們 就 看 不 起 我,賭 爛 我 ?

況 且 父 母 養 小 孩 是 天 經 地 義 的 事 情 !!

小 孩 要 生 就 要 養 !! 不 養 ? 你 生 幹 麻 ? 來 當 玩 具 玩 ?

還 是 只 是 享 受 製 造 過 程 ?

不 然 你 們 一 出 生 靠 自 己 阿

不 要 給 父 母 養 阿 !!




PS.

如 果 有 一 個 朋 友 因 為 這 樣 如 此 墮 落

不 管 是 暫 時 的 也 好

永 遠 的 也 好

他 !!

總 是 你 朋 友!!

如 果 交 朋 友 只 是 為 了 有 好 處

那 這 朋 友 不 用 交 了 !!

沒 意 義 !!

想 必 這 也 不 是 什 麼 好 朋 友

不 交 也 罷 !! 我 毫 無 損 失

話 說 到 這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淚痕╭★≠迪ˇ 2008-09-20 23:59:47

摁 看完這篇 原來大家都是同落人阿....雖然我並無你好過
但是日子總要過...沒有人是永遠墮落的^^

版主回應
是啊 !! 2008-10-07 03: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