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0:30:15嘉兒 (嘉真)

【火影】交易番外二X無盡地噩夢(完)



【裡頭跟佐櫻無關,不適者請按X離開,請見諒】

【鳴人視角+交易第二章的某一段落】



風過無痕,靜的無聲,晨曦緩緩降臨,在那一刻,他驚醒了起來。

奇異的夢,是實是虛,分不清現實與夢幻,就像有人說的一樣,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雖然誇大了,但也能說是一件有趣的事。

金色燦髮磨蹭著白色枕頭,像是賴床的孩子,明明醒了,卻不想離開溫柔的被鄉,但不敵現實的召喚,起身離開棉被。

在梳洗間的他,眼睛是那麼地黑,一眼見到就知道沒睡好,梳洗完後,鳴人看看時間。五點三十分,整理一下自己的穿著,離家,鎖門,上班。

Black fruit最早到的永遠是鳴人,原因無他,他只是喜歡這份工作,這是對父親中最美好的回憶之ㄧ,鳴人的父親曾是Black fruit裡的員工,正確來說他是老闆,卻在這兒跟鳴人的母親相愛,雖然,母親是沒有名份的,但母親依然活的快樂。

將門打開,鳴人準備一下然後開店,通常早上開店時間都是八點,而那些員工們都是七點過後才會上班的,至於老闆,他是睡在店裡頭的,在鳴人準備好一切就緒後,他就會上樓去叫醒老闆,只是叫醒他的方法不像一般叫醒人的方法。

畢竟用一般的方法,Lee一定會倒頭去睡,這種方式鳴人可是用過很多次都無效,當然也得到很多的經驗值,來學習哪種方法能最快叫醒Lee,更正確來說Lee是實驗白老鼠,鳴人則是位實驗學家,證實自己的理論。

已非一般常人的想法,直接拿著平底鍋用力敲下去,Lee即使在不願也得起來,不然只會在遭到一頓痛擊。掙扎的不久,Lee嗚住被直擊的面,痛苦地道:「鳴人我不是說……別再這樣叫我起床了。」

「不行。」鳴人強而有力且絕對堅決的話打回了Lee想反抗的心,Lee想再說什麼,鳴人不給他這個機會,抱起他,直接仍到衣櫃裡鎖起。

「喂喂喂!!!我今天什麼事都還沒做!!把我鎖起來做什麼!!!」衣櫃像是鎮不住裡頭的人般地東跳跳西跳跳,Lee努力反抗大喊著。

「你除了逃跑還會做什麼。」鳴人陳述了事情,同時衣櫃的騷動也停了下來。

一陣寂靜後……

Lee
發出像是鬥敗的戰犬般、失落的語氣道:「我不會再逃了,我會工作的,請放我出去。」等默許久,也不見衣櫃有被開的跡象,Lee稍急了些,想到今天的行程中有個計畫非執行不可,但,前方的城牆硬的很。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的話嗎?」理想中的光明下來,打開衣櫃的鳴人落下殘酷的宣言:「再逃,等著給我蹲倉庫。」落下如此話語地轉身離開準備開店去。

顯然是反應不過來似的,Lee不少的水分累積到眼框裡,大喊著每日一句:「老天你待我不公啊啊啊!!!」

「老闆醒了阿。」聽聞那每日一句的喊叫聲,來到店裡的員工知曉是那位老是逃跑的老闆清醒的証明,從後面進了員工歇息室,換上工作服,而鳴人早以弄好了店面,只等開始工作。

    *    *    *

那是段…聽不下去的話語……

殘酷…且也熟悉著……

「鳴人,鳴人!」員工搖著恍神的鳴人,不停地喊著。

感受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和身體的震動,鳴人從恍神間清醒過來,回問了那人什麼事時,只看了他指著前方,才發現自己正在為客人點餐。

「實在是非常抱歉!」鳴人鞠躬向客人道歉,客人揮揮手表示不怎麼地在乎,然,員工擔心地拍著鳴人的肩道:「你先去休息吧,這裡我來幫你好了。」

「謝謝。」鳴人笑的道謝,而自己也感應到自己的不正常了,想想,會不會是老闆的不正常病感染上自己,雖說是不可能的,鳴人還是朝著員工休息室前進。

坐在長椅上,鳴人每天只知道開店工作,而當休息時,他不知道自己休息時到底要做些什麼,每天都是那麼地忙,現在大家忙著,自己卻在休息。鳴人改以躺下,手背碰觸著額頭,溫馴的陽光透過白淨的窗落了鳴人一身,微微徐風吹著整個空間,若老舊的電風扇不發出嘎嘎般的聲響,感覺就好像在都市中,親近了大自然。

不知不覺間,鳴人睡著了。

休息室外的門被人偷偷的打開,Lee偷偷瞧著裡頭的情形,只是他萬萬沒想到,鳴人再此休息,走進了裡頭,望著休息的鳴人,Lee心中暗罵著鳴人也是會偷懶的……等之類到牽扯個人本身怨恨的話。

    *    *    *

『那個時候,不是你的話就好了,如果沒有你、如果你不是男的就好了』熟悉的女聲憤恨的喊,像是怒哄著老天爺的不公。

幼年的男孩慘遭了女子的虐打,小小的身子承受住所有的傷害,努力且用那不太會的語言喊:「不是妳的錯,這不是妳的錯。」

被染上不少灰塵的頭髮,正被女子抓著、拉著,她將所有的怒氣出在男孩身上,縱使身上已遍體淋傷,他還是努力著,想讓女子結束這一切。

結束這瘋狂的行為。

直到一年後,女子帶他見了那奇異的男人,那男人很好,不論是對男孩或妻子,完全的新好男人典範,年幼的男孩喜歡著他,直到那天的到來……

像是驚醒般,鳴人看著熟悉的天花板,而窗外景色早已落日,
鳴人扶著因睡久而不清醒的腦子,下意識地問:「現在是……?」

「鳴人你醒了阿。」同伴打開了門見已醒的鳴人,但他的表情出乎意料的在……生氣中,同伴汗顏,不會是自己讓鳴人多睡點害他生氣吧。

鳴人揪著對方的衣物,怒罵:「可惡……你怎麼不叫我起床!!」對於鳴人的話,對方根本說不出反駁的話,甚至心中想的“因為看你不太舒服、“平常都你在做,想讓你多休息些”他都不敢講,畢竟鳴人一臉凶神惡煞樣。

當他看到鳴人睜大雙眼彷若剎一般的表情,趁鳴人手鬆了自己的衣物時,他整理了一下,看著鳴人所見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阿阿阿阿阿阿!!!!!!」只見鳴人蹲下身,不停地吶喊,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停地喊著鳴人、鳴人,想試圖知道方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則鳴人一臉恐懼,雙手深深的抓住雙肩,全身自主性地顫抖著,心中不斷否定方才所見的。

怎麼可能是……他怎麼可能……

之後鳴人感受到頸部遭到頓擊,意識模糊到逐漸喪失……


【待續】

後記:
  是說……這篇到底在說什麼呢XD (眾:喂!你是作者耶!!)
  我承認很多東西我都要重新看過一遍再來想想自己的故事情節到底是什麼,只是……沒想到交易的情結實在是太多了……比一些未完的還要好想出來……只是有些地方我都忘了我埋這些伏筆到底是做什麼用的,跟奇緣一樣,是種無解的伏筆XD((被歐飛
  寫到這……只怕我直接寫完番外,把本文都丟到一邊去了(汗顏) (眾罵:本文比較重要吧!!)
                                                                                        BY
嘉兒  2010/03/16  PM 18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