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3:32:52嘉兒 (嘉真)

【問卷】綱中心25問



  先寫10個名字:
1、雲雀恭彌
2、六道骸
3、山本武
4、獄寺隼人
5、里包恩
6、迪諾
7、白蘭
8、貝爾
9、Xanxus
10、Giotto










1、你認為綱吉和4的告白地點在哪裡?誰主動?
獄寺隼人
  無論是校園,還是綱吉家,當然都是獄寺主動囉^ˇ^

  「第十代首領,我…那個……我喜歡你!!」獄寺臨時的告白讓綱吉巴掌大的臉龐佈滿了害羞地紅。
  「我……也是,一樣……喜歡你。」縱使綱吉回應愈來愈小聲,獄寺仍聽的一清二楚。

  阿阿,超純情的。


2、你認為8對於綱吉平常是什麼樣的態度?都是怎樣的對話?
貝爾
  霸道的王子,當然是抓走綱吉囉。

  「恩?綱吉,你在做什麼?」看著在廚房做事的綱吉,王子好奇的上前地問。
  「我在作飯糰。」綱吉忙著做飯糰,但他知道王子手已經圍在他腰上。
  「我喜歡你,別拒絕我。」王子輕輕地在綱吉耳邊細語,綱吉頓時滿臉通紅。
  「等,這裡是廚房。」綱吉想掙脫出王子的懷抱,結果掙脫不了。
  「給我一個答覆。」說完,他把綱吉推倒在桌上。
  臉紅的綱吉,主動親了王子一下道:「我喜歡你。」
  縱使是蜻蜓點水的吻,王子開心地笑的,綱吉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廚房充斥著一片又一片的粉紅愛心。

  B27不錯!好!


3、關於綱吉和5的同人你看過嗎?請舉出印象最深刻的。
里包恩
  R27,恩……很少看,雖然自己有打一篇。
  印象深刻的有,是在綱吉死掉之後,里包恩回憶綱吉到他死的情形,看完我超想哭的,感人肺腑阿T‧T


4、關於7你認為他只能跟綱吉在一起嗎?還是也可以跟別的角色在一起?
白蘭
  他不只跟綱吉,當然可以配小正囉。
  白正不錯看,我滿喜歡的。


5、你認為綱吉和10的第一次接吻地點是哪裡?
Giottoˇ
  據我熟知的只有戒指的空間。
  G27看太少了,再去研究研究。


6、綱吉、4、9三人之間有存在著其微妙的關係嘛?
獄寺隼人、Xanxus
  微妙,說微妙也很微妙,一見就是大打出手,就算對方不是Xanxus好了,鳳梨出現也照樣大打出手的。
  綱吉,你辛苦了。


7、喜歡2在做愛時,施些虐心或虐身來對付綱吉嘛?
六道骸
  呵呵,當然,把綱吉五花大綁沒什麼,施加點SM也沒什麼。
  看了許多6927的我,覺得六道骸真是世紀變態大魔王((笑+溜


8、能接受1和3同時和綱吉上床,也就是所謂的3P嘛?
雲雀恭彌、山本武
  接受囉,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691827。


9、假如6他本來喜歡綱吉,但後來變心,喜歡上別人使的綱吉傷心,你會如反應?
迪諾
  既然你愛上別人,那綱吉你就去愛別人吧,迪諾肯定是愛上18,你就跟他搶18吧,讓他知曉痛徹心扉這四個字怎麼寫!


10、假如4和綱吉原本在一起,但是一次的意外4失蹤了。這時殺出一個人也就是9說明自己喜歡綱吉,而後來4回來了,綱吉正左右為難之下。這一方面,你支持綱吉跟誰在一起?
獄寺隼人、Xanxus
  既然獄寺失蹤,Xanxus又說喜歡綱吉,後來獄寺又回來,怎麼這麼麻煩阿,不過我絕對支持綱吉的選擇。

Xanxus方面──

  「對不起…我還是……」綱吉怯生生向Xanxus說明白。
  「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是他吧。」他知道,自己輸了,獄寺,是你贏了。Xanxus在心中邊想邊留著淚水。

59方面──

  「獄寺…那個……對不起……我……」綱吉怯生生向獄寺說明白。
  「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是他吧。」他知道,自己輸了,Xanxus,是你贏了。獄寺在心中邊想邊留著淚水。

18方面──

  「雲雀同學,我喜歡你……」綱吉怯生生向雲雀告白。
  「草食動物,過來吧。」雲雀把綱吉叫過去。
  之後的事情只有綱吉跟雲雀知道。

11、你要寫出一篇職業H文,配對是綱吉和7,你認為哪一種職業適合他們兩個?說明其原因。
白蘭
  恩,古代不錯。

  如:白蘭是皇帝,綱吉是臣子,夜夜寵幸綱吉,呵呵。


12、綱吉和2的做愛地點,舉出三個場所。
六道骸
  三個場所阿,那還用說。
  1。綱吉家
  2。黑耀
  3。並盛
  鳳梨不管到哪都是可以做的,綱吉,辛苦你了。


13、你要寫一篇文章,角色有綱吉、10和1,請問你會寫出什麼類型的文章?也請你簡述其概要。
Giotto、雲雀恭彌
  什麼文章,他們兩人勢必會為了綱吉而大打出手吧,再加上我的喜好,類型絕對是悲文,阿,綱吉,你還是免不了死亡的命運。

  為了阻止兩位,綱吉跑至正中央,兩人停不下了的攻擊,就這樣擊中綱吉,眼看著綱吉倒地,兩人快速上前。
  「你們……可不可以……別再吵了……」綱吉虛弱的發出聲響,就像下一秒會離開人世間般。
  「綱,別死……你要撐下去。」
  「綱吉……」雲雀跟Giotto留下難過的淚水,綱吉,終究還是離開了他們。


14、你比較支持5和8誰跟綱吉配?說明其原因。
里包恩、貝爾
  我會選里包恩,雖然B27不錯,不過還是里包恩最好。


15、如果綱吉是正常向的,而2卻強壓綱吉,霸王硬上弓。而且這當中還有些弄痛綱吉,不管綱吉的哭喊,不管之後的劇情如何發展,首先你會原諒這位2號攻君嗎?
六道骸
  恩,這類型的文章我看多了,不過我絕對會原諒鳳梨的!
  鳳梨不論對綱吉做出什麼事都無罪!
  27:喂喂!!
  18:說的真好,對不對阿,綱吉。
  27:…………。


16、假如綱吉生的出孩子,那他和5號生出一對雙胞胎,且一男一女,你認為該取什麼名字?
里包恩
  …………里包恩,希望你不要對你的兒女教成黑手黨,綱吉一定不願看到這種事發生的。
  兩個孩子的話,而且還要好聽點,因為不好聽里包恩就要殺人了。
  啊啊啊啊啊!!!我對取名最沒擇了!!
  男生叫澤里
  女生叫理奈
  終於取好了……(死了許多腦細胞……)


17、你認為3的性慾如何?多久會向綱吉索求幾次?
山本武
  這要問綱吉囉!((偷偷地笑……

  兩個濕潤的肢體交纏著,汗水在空氣中揮灑、蒸發,男人不停地進攻著收下的人兒,白皙細潤的皮膚佈滿了紫紅的印記,許許多多。
  不斷對綱吉進攻的山本,終於達到頂峰釋放出來,一秒鐘的空白之後,山本輕柔地在綱吉耳邊細語。
  「我們在戰個兩百回合……」
  「哈?」已經不知道射出多少的綱吉,聽聞山本方才說的,一時反應不及,又被山本再次進攻。

  可憐的綱吉,希望不要精盡人亡。


18、你認為9會聽綱吉的苦苦哀求,而讓自己被反攻嘛?
Xanxus
  我像這不可能吧,就算有,一定會耐不住性子,把綱吉壓下去。((笑


19、假如6和4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朋友,卻同時愛上綱吉,兩人不甘示弱,強烈追求綱吉。但是又聽說綱吉有個青梅竹馬。
迪諾、獄寺隼人
  若那個青梅竹馬是18,我勸你們放棄吧。


20、假如10有性無能,無法給綱吉〝性福〞,你認為該如何處理才能改善此症?
Giotto
  被綱吉壓吧。XDD


21、你最近有無看1和綱吉的配對文章?多久之前看的?
雲雀恭彌
  1827,我正在看呢,我在寫無題喔。
  由於想不到標題,所以像請大家幫我想喔。


22、假如天野原創是讓綱吉和3在一起為最後結局,你會如何反應?
山本武
  啊!我妹一定會殺死我,然後再去日本殺天野。
  (抱住爆走的妹妹)冷靜點啊!!


23、假如家教漫畫裡從來沒有8這個角色,你會如何反應?
貝爾
  啊,變態王子不見了!!
  那麼鳳梨會變的不變態的,因為有對手,才會比誰強阿?
  27(大喊):為什麼要比誰變態啊!
  綱吉,你不懂的,這都是為了你啊!


24、你認為綱吉做了什麼事,會使得7生氣到大吼?
白蘭
  搞外遇+吃光白蘭愛吃的糖果。
  外遇對象:小正。


25、填完問卷,請你說出你想對綱吉說的一句話。

  綱吉,你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

  原本我心中的排行是18第一、69第二,現在27已是第一,把大家都推了下去,可愛的綱吉,果然是天然受啊。

  27:我不要啊!!為什麼我就要被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微風 2008-12-07 18:51:45

雖然我看DG文明顯比家教多很多,
但是我想說我也是支持ALL綱的(去死吧
阿綱這副樣子除了正常CP不然想攻不可能了啦

但是我看來看去也是跟嘉兒一樣喜歡691827
然後就是8059了

就沒來最進過的好不好啊?0ˇ0ˊ

版主回應
微風姐,好久不見(撲上去)

我跟微風姐喜歡一樣的耶。
不過綱吉一開始的設定就是比所有人低。

除了女性角色外,綱吉當攻好像都不可能。
所以綱吉只能反攻了((被踹飛

微風姐,我現在過的很好喔。
只等靈感先生來。
2008-12-08 13:42:23
阿柚柚 2008-11-21 19:18:58

呵!
腐味很重唷!!
第13個問題回答真的很芭樂餒!!
笑超久的說!!
哈XDDD
但是兔子姬還是大好呀!!
雲綱萬歲呀!!(揮手!!(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