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8:46:14嘉兒 (嘉真)

【家教】骸x雲 ╳ cherry blossoms(全)

【家教】骸x雲 ╳ flowering cherry(全)


       【此為BL劇情,不適者請勿觀看】


          【六道骸X雲雀恭彌】


風聲響起,在這個充斥著不平凡的時候。

夜幕漸退,天空翻起魚肚白,草原已躺著無數死屍。

一人獨站在中央,像是唯一的存活者,唯一的王。

渾身是血,流的不是他的,而是在場所有躺地者的鮮血,紅的觸目驚心。

那人邁步離去,黑色髮絲隨清晨的風飄逸著,只留下瀟灑的背影。

第十代首領的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

完成任務。



近日不明黑手黨突然崛起一股新的勢力,然而他們的目標竟是哈芙彭哥列戒指。

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為了保護家族平和,開始著手策劃一切。

現在他們正處在日本並盛町裡,然,其他守護者時在時不在。

「糟糕,里包恩,可以拜託你叫山本同學來嗎?」

「好是好,可以讓我看你在畫什麼嗎?」里包恩說著,自從綱吉聞聲對方目標是哈芙彭哥列戒指,以及大家的安危之後,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獨自一人著手策劃,里包恩對於綱吉所計畫的所有事項,可說是完全不知。

「不行,這關於重要的事項,除了我自己以外,其他人是不能知道的。」

「也包括所有守護者?」

綱吉聞言,回首一臉正經樣,與里包恩對視,半晌,道:「沒錯,只有我能知道而已。」便轉回頭去畫計畫圖,叮嚀里包恩:「幫我叫山本同學來。」

「真是…雛鳥終究還是要展翅飛翔。」里包恩低估幾句,便離開房間。



雲雀撫摸著櫻樹,原本櫻樹下應該有幾句義大利字樣,但,那些都被他給抹消掉了。

是什摩時候自己開始這麼在乎六道骸?

是因為這顆櫻花樹嗎?

還是……

喜歡著他。

下一秒雲雀便狂搖著頭,他否認自己所想的最後一項。

喜歡六道骸,這真是破天荒的不可能。

雲雀不想承認,喜歡,這兩句話的歸屬在他心中的何處。

恨不得把櫻樹給毀掉,拐子在半空中,遲遲不下手。

雲雀收了拐子邁步離去,忘不了,自己發了神經的推測。

自己喜歡六道骸嗎,哼。



「阿綱,你這是在叫我嗎?」方與髑髏在機場告別後,便聽里包恩說綱吉找他,山本便家不回直衝到綱吉家。

「山本同學,髑髏呢?」

「她已經上飛機了,你要找她嗎?」山本見綱吉如此問著,認為綱吉是要找髑髏而不是找自己的,更好奇的是綱吉現在正背對著自己,不知在做何事。

「不。」綱吉轉身,問:「要喝茶嗎?」

「不了,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們大家不是曾經因為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筒而到未來。」

「恩,我還記得,那時候說阿綱你死了我還真不敢相信。」

「也對,我先去泡茶,畢竟我們會講很久。」綱吉收拾一下設計圖,走到門旁,對山本說:「能麻煩你找獄寺同學過來嗎?若找到藍波跟一平也帶他們過來。」語落,便走下樓梯。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綱吉變的如此成熟懂事?

山本疑問著,便起身離開綱吉家。



「恭彌,原來你在這阿。」雲雀聞聲後望,不見那聲的人影,六道骸的聲音,卻不見他人。

雲雀現在正在櫻花樹下,雖然離開了一會,但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的雲雀,在想事情的時候不知不覺又到了這裡。

「六道骸,你在哪?」面對於六道骸身形不現聲先出,而感到不以為然,只僅是問問而罷。

「恭彌,你好像不大有精神,怎麼了?」隨後,雲雀捉到了聲音原自何處,便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捉出發出聲音的元兇。

沒料到他不是六道骸本人,竟是隻麻雀。

「恭彌,你真厲害。」麻雀不忙不亂地任雲雀抓著牠的翅膀,原本啾啾叫的鳥喙,卻發出六道骸的聲音,且不論聲音方面,麻雀的右眼竟是紅色,上頭還有個六字,這分明是六道骸的註冊商標,雲雀已解了迷惑,六道骸定是附生在這隻麻雀上。

「六道骸,你現在在哪?」

「飛機上,不過你真難得會問我在哪裡,今天吹的到底是什麼風阿。」

「你信不信我立刻咬殺你。」

「……好啦,我不說了,不過能讓雲雀公主生氣是我的榮幸。」

雲雀臉色發青,說到雲雀公主這個字眼,在他在之前任務的時,不巧自己被打昏後,最終雲雀把那些人給做掉後出來,憤恨把髑髏抓起,原是想問問六道骸的,但突然出現的櫻花使得雲雀暈眩昏了過去,最後六道骸將雲雀以公主式抱法抱回去,才得來的稱呼,不知道有說少人因為這稱呼被雲雀打個半死不活,最終綱吉下令不准任何人說這個稱呼,但是要在雲雀不在的時候講無所謂,幸好雲雀沒聽到後面,不然綱吉定是馬上被雲雀咬殺的人。

「喂,六道骸……」

「恩?」被雲雀放手後飛翔的麻雀,聞聲飛在雲雀的面前。

雲雀坐了下來,背靠著櫻樹,看著停在眼前的麻雀,問:「為什麼要送我這顆櫻花樹?」



「第十代首領,您找我嗎?」獄寺和山本進了綱吉的房間。

「藍波,把章魚燒還給一平。」

「我才不要哩。」藍波和一平吵吵鬧鬧地進了房間。

「阿綱,我把他們都叫來了。」

綱吉放下手邊的工作,便把圖紙藏了起來,且當然藏在藍波找不到的地方,道:「山本同學,真是謝謝你了。」

「不客氣。」

「第十代首領,您找我們來有什麼事?」獄寺直接插中話題中心。

「恩,是這樣的,我們大家不是曾經因為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筒而到未來。」

「對阿,那時候說什麼第十代首領你死了,當時我真不敢相信。」綱吉聞言笑了出來,獄寺見狀地問:「怎麼了?」

「這是我方才說過的話。」山本解釋。

「什麼!我跟棒球笨蛋說一樣的話,我不相信。」

「獄寺同學你別在意,不過真的都說一樣的話呢。」綱吉緩氣,直到不想笑為止,過程只有用到一分鐘。

「我想說那時我不是建造了秘密基地,更何況……」綱吉泡了幾杯茶給山本和獄寺,正要開始講時,藍波像是被章魚燒噎到,綱吉急的端杯茶給藍波,這才繼續說下去。

「那時我不是死了,就算過去的我打敗了現在的敵人,那麼我死的命運也是不會改變的,就連阿爾克巴雷諾會死一事也不會變。」

「所以說,里包恩先生和第十代首領在十年後依然會死。」聰明的獄寺已經知道綱吉要說什麼了,但他不相信,綱吉終究會死的,就在十年後,自己依然無能救他。

「那我們應該做掉那個入江正一,可是第十代首領……」獄寺說不下去,當時綱吉阻止他們去找入江正一,且原因是綱吉說「他不是壞人」而取消,直到之後入江正一離開本國,雖然不知道他去了那裡,但對於這件事,獄寺仍耿耿於懷。

「獄寺同學,他是個好人。」

「但是他後來不就依靠白蘭。」

「…………」

「獄寺,別這樣問阿綱,阿綱他自有打算。」

「是的,第十代首領,對不起。」獄寺道歉,他竟然要質問第十代首領,他真是沒資格當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

「獄寺同學,我知道,所以你就坐下來吧。」看到獄寺站著彎腰道歉,綱吉趕緊叫獄寺坐下,卻感覺到有人拉他衣服,綱吉一看,是一平。

「藍波睡著了。」一平拉著綱吉的衣物說,另一隻手指著呼呼大睡的藍波。

「我知道了,一平要睡也可以去睡,媽媽在樓下,要找她可以下去。」

「恩,一平要下去。」語落,一平跑了下去。

「那我們繼續談吧。」綱吉準備回歸話題。



面對雲雀所問的問題,骸現仍是沉默。

不是他不會回答雲雀的問題,而是他沒想到雲雀會問他這個問題。

但是,他若說出他因為愛雲雀而送櫻樹呢?

雲雀會有什麼反應。

是殺了眼前自己暫時附身的鳥兒嗎?

還是,親自殺了我?

更甚,是對我感到噁心想吐?

六道骸認為前兩項都可以接受,唯讀不能接受的是最後一項。

恭彌,你要我怎麼說才好。六道骸苦惱著。

「怎麼了,不說嗎?」雲雀有耐心的看著演前的麻雀。

然而想不到該怎麼說的六道骸決定豁出去了,雖然,這不像他的作風。

「恭彌,你要相信我所說的喔,可不能嫌棄我喔。」

「少噁了,快講。」聽六道骸方才的說話模式,雲雀整個雞婆疙瘩都跑出來了。

「hibari , I love you.」

「你有必要日語配著英文唸嗎?」雲雀撇過頭地道,麻雀看著雲雀耳朵紅了,六道骸知曉雲雀一定是臉紅而害羞。

雲雀感到自己真的很怪,在聽到六道骸告白後。

自己的胸口感到又熱又悶,心跳無止盡的快。

難不成,我真的喜歡六道骸。

或許,認了吧。雖然在雲雀的字典裡沒有認輸這一項。

    我能接受你的愛,但是我沒有勇氣說出。

愛,使人暈眩,使人盲目。

六道骸看著不發一語的雲雀。

不知他是接受,還是唾棄。

但見雲雀的反應,依照正常人解釋是接受。

  恭彌,因為我愛著這樣的你,還記得嗎?當初我所對付你時那綻放的櫻花。

「恭彌,我愛你如那盛開的櫻花,即使櫻花未開,我的愛依然不變。」六道骸說句臉不紅氣不喘的情話。

「…………」白痴。雲雀心裡暗罵。

雲雀紅著臉,不敢瞧面前的麻雀,即使那是一隻麻雀,但也是六道骸。雲雀緩慢地轉頭看著麻雀,臉色佈滿紅暈,像是個害羞的小女生。

「我…你要有心理準備。」

「恩,好阿。」骸爽快地回答。



我不明白,是什麼時候原本跟是敵對的人,兩人的關係變得如此。
想不透,想不明白。
或許,只能問自己從不相信的蒼天。


從前,我都是以自我中心的。
現在,有個人踏進我的內心深處。
如同cherry blossoms般短暫開放生命永久。




【全文完】

後記:
  在這篇之前有一篇骸雲的,叫做Stay night,這篇是我寫的很好的骸雲作品,如同這篇一樣是有連貫性質的,就像我所寫過的山髑的two sky跟獄春的cake還有沒打好的綱京的unilateral love,這都是有連貫的,直到這篇,雖然那都是一篇篇短文,卻搞的像是長篇文似的,不過家教文我寫的很開心,當然,有關綱吉所說的事情,這個還得等到下篇文出來才行呢,不知道是什麼時侯會出來,所以請讀者們在閱讀時,可以將那段忽略掉也沒關係喔。
  還有,我英文爛的要死,所以有錯的請告訴我,flowering cherry這句是櫻花,日語的是Sakura 但我用的是英文,只是正不正確我不知道。
  hibari這個是雲雀的日語發音,yasushi←這是恭wataru←這是彌,恭彌兩字還要分開打真的很麻煩,日語發音是我用電腦轉換而成的,正不正確我就不知道了,畢竟阿綱的日語發音是TSUNA,電腦翻譯出來的卻是TUNA,雖然用日語打,兩者都是阿綱。
電腦通常都有內建多國語言,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不過HTML的方式好像在這不能用呢。

櫻花的英文我更改成cherry blossom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