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13:46嘉兒 (嘉真)

交易 佐x櫻 (二)

交易 佐x櫻 (二)

  最後終於結束了一切,大哥二哥叫櫻再加油後,櫻真不想回到那個一時的家,害慘她了,這實在是太恐怖,當時如果去照鏡子臉一定是蒼白的,白的嚇死人。

  想想現在也沒什麼事情,櫻隨手去了附近的咖啡店,看著單子,想等等服務聲來自己要喝什麼。

  「小姐,請問要喝什麼?」一道清朗的聲響起,是一位服務生所發出,櫻點了一杯阿薩姆紅茶和一個巧克力幕斯。

  服務生寫了張單子,重複一便正確後向櫻鞠躬便離去,櫻觀察之後,這個服務生,服務OK、姿勢OK、外表OK。

  「咦?那不是櫻嗎!?」一道熟悉的聲響起,聽到這個聲音櫻立即看看招牌,「Black fruit」是櫻以前打工的店。

  來的人是老闆,以前還跟櫻是店員,只是沒想到漫長的時間一過他變成老闆了,相較自己倒是沒變。

  「Lee你還是跟以前沒變。」櫻故弄玄虛一下,其實他是變了,變高也變帥,可惜就是那對粗眉毛沒變。

  「是嗎?可是我覺得我變的很帥,而且身高也很高。」Lee懷疑地說了說,還說他變的地方。

  「好啦,我開玩笑的。」櫻笑了笑,Lee有點吃驚,還差點以為自己真的在她眼中沒有改變。

  「對了!妳要不要來幫我一次,今天就好。」Lee忽然想到便脫口而出,看著他,櫻想今天沒事便點頭答應。

  「小姐,您點的餐來了。」方才的服務生帶著櫻點的餐過來,放在桌上,咳了一聲,Lee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鳴人,這是你的前輩,她今天要來幫忙,你就別害我了,好嗎?」Lee苦求地道。

  而這個金髮碧眼,很明顯是個陽光系美少年的鳴人,毫不留情地否認Lee的話,讓Lee哭笑不得。

  「前輩,請慢慢用餐,我先帶老闆走了。」此刻的Lee哭死都來不及,後方的領子被抓住,就這樣被鳴人拖走。

  在櫻眼中,這位服務生更有當老闆的資格。

     *    *    *

  「請問Lee在嗎?」吃完餐後,櫻從後門進入,正忙的眾人看這個不速之客,一臉吃驚。

  眾人想:好、好美,這是老闆的女朋友嗎!?

  「因為Lee叫我來當一次服務生。」看到內部人員的模樣,櫻大概猜到一些,他們一定認為我跟Lee吧。

  「你是老闆的……」一個人問櫻,後語未出豎起了小拇指,任誰看都知道他在問什麼。

  櫻搖頭,果然這些人是在想這個,這年頭的人怎麼愛找這種八卦新聞,櫻想歎氣也難。

  「前輩,您來了。」鳴人走出,大家沒想到鳴人竟認識這位美麗如仙的女子,心頭恨的牙癢癢。

  「是的,Lee呢?」櫻問,鳴人抓抓他那金黄髮絲。

  「他、今天別忘想想偷溜。」鳴人的話讓櫻猜到一些,雖然以前是好友,不過Lee的個性還是沒變。

  「他可是很專情的,可別害慘他了。」

  「我知道,衣服已經幫妳準備好了,更衣室在那邊。」鳴人不耐煩地道,手指著身後的房間。

  「我知道,謝囉。」櫻揮揮手後走到更衣室裡。

  「鳴人,你認識她,那你可以……」其中一人還沒說完,鳴人快一步用手將他扳回去。

  「今天才剛認識,不清楚很多事。」鳴人說著,像是居高臨下的惡魔視線看著這幾個沒事就來找八卦新聞的單身男子們,他們感受到鳴人的視線把手上的記事本收起來專心做事。

  太恐怖了……難怪連老闆都敗在他的西裝褲下,令人不敢領教的威力。

    *      *      *

  「嗚嗚嗚~~~」櫻在換衣時聽到一股悲鳴聲,某某置物櫃發出一種詭異的紫色氣體。

  八成猜到那是什麼,穿好衣服上前查看,果真……

  「Lee你很喜歡在置物櫃裡哭嗎?」櫻開玩笑地問,Lee發出怒吼向櫻說:「又不是我喜歡在這裡。」

  「還我人權、還我自由,我要告鳴人,妨礙人身自由。」Lee掙扎性的亂吼亂叫。

  「你啊……」櫻真的很想歎氣,她怎麼會有這種朋友。「你不是說過男兒有淚不輕談,隨隨便便哭,是不是男人啊你!」

  「我是!櫻拜託妳幫我一下,再不去翔會生氣的。」Lee苦求地道。

  「好吧,僅僅只有一次。」櫻立刻幫Lee坐鬆綁動作,自由的Lee立即跳窗逃去,不時跟櫻道謝。

  真是的,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人。這想法讓櫻心思好煩。

  「妳果然放他走了。」聲音突然發出,櫻反射性地回首,此刻鳴人正站在她身後。

  什麼時候進來的!?他該不會有輕功吧。

  「你……」

  「想說我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嗎,那不重要。」鳴人打斷櫻的話說出櫻的疑問,聳了聳肩。

  不,那應該是最重要的吧。櫻頓時有種黑線的感覺。

  「妳心腸真是太好了,他出去順了他的意,反過來也害了他。」鳴人邊說邊往外走。

  「什麼意思?」櫻跟著鳴人疑問道。

  「家醜不可外揚,更何況這還不是家務事。」鳴人的話讓櫻有聽沒有懂,平常話櫻一聽及懂,這還是頭一次有人讓她搞不清狀況。

  「既然妳已經好了,趕快出去當妳的臨時服務生。」鳴人的話令櫻不悅,但櫻沒辦法,畢竟她都答應Lee了。

  「要不是Lee的要求,我還寧願去當客人呢。」

  櫻抱怨的話說出,即使是小聲地道,但鳴人還是聽的一清二楚,太陽穴不禁跳了起來。

  眾人冷汗涔涔地想:鳴人生氣了……。臉上不是水滴就是黑線。

  鳴人生氣歸生氣,當他出去當服務生順便觀察櫻時,她正在為客人服務,態度OK、服務OK、做事OK,看來她倒是挺認真的。

  可是鳴人挑起眉,他知道有些人的異樣眼光,也知道那種人適用什麼眼光看著櫻,即使如此櫻仍是認真。

  看來她不是那種說願意不做事的人,認真值得讚許,比那個老是想逃跑翹班的老闆好太多了。

  世上真是有不同的人,鳴人歎口氣,看著有一個客人上門,鳴人立即到客人身旁。
    *    *    *

  終於到收工時段,櫻的手臂擦著頭上的汗,努力搬起外頭的桌子抬進去,完工後的櫻,累,卻很快樂。

  好久都沒有做過流著和水的工作了,流出汗水的感覺果然好啊,但除了床上運動以外。

  忽然有一個包裝好的物品放到櫻的面前,順著源頭看向那東西的主人,不是任何人,而是鳴人本人。

  櫻詫異,鳴人怎會給她東西呢!?裡面肯定是怪怪的物品,不然這機會是千分之一不可能發生的……櫻的分析是如此。

  「這是今天妳很認真所以給妳的,別想裡頭是什麼奇怪東西,只不過是個漢堡,沒有毒趁熱吃才好。」

  鳴人根本就是看破櫻的心思,櫻不解,他怎麼知道她在想什麼,而且說的百發百中。

  櫻吃完後起身正準備離去,不忘跟大家說:「大家辛苦了,我要回去,再見囉。」

  輕快的跑回去,消失在眾人眼裡。

    *    *    *

  但回到這一時的家,櫻徹徹底底後悔了,當初答應大哥二哥的計畫的自己真是太苯了。

  為何那人不但是個花心的花花公子,而且還附贈SM或3P,櫻的臉頓時蒼白,雖然上過無數的床,但是頭一次體驗這種奇怪的經歷,讓櫻臉色瞬間男看到了極點。

  這次會是什麼?櫻只希望他不要再看什麼怪異的小說或影片。

    *    *    *

  「主人,請問這又是什麼?」

  櫻的太陽穴直直跳,看著身邊其他的男人,問著眼前正調整V8的主人恭弭,真的氣的想打人。

  「輪暴啊,我今天看了一本小說,女主角因為被輪暴加上被拍的表情,書上寫表情令人銷魂,卻又令人憐惜,所以囉,我就想試看看。」

  V8的電池被拿了出來,恭弭繼續說道:「可是讓緋櫻演那個女主角我又覺得很難過,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那故事中綁在柱子看女主角狀態的男主角一樣的心情。」

  拿出新電池裝了上去,恭弭仍然道:「放心啦,當我拍完時,我會把這捲當成神聖的物品小心存放的。」

  你給我去死!隨便亂看什麼詭異小說!!大哥!二哥!小妹我已經開始恨死你們了!!

  「好了,已經準備就緒了,對了!緋櫻,我忘了告訴妳,妳身上的線會依我的指揮讓妳做不同的動作,所以請認命吧。」

  「主人,我早已經認命死心了。」櫻壓抑助怒火地道,太陽穴不停地跳。只見恭弭莞爾。

  露出危險的笑容道:「那可不一定喔,可愛的緋櫻。」

  這一晚,櫻覺得她寧可死了算了,但天卻不聞她願。

  怎麼這樣,俗話不是說:士可殺不可辱嗎?為何我沒有。

    *    *    *

  微微睜開眼睛,白色的國度呈現在自己眼前,加上刺鼻的消毒水味,櫻腦袋一轉認清自己身在何處。

  眼睫立即垂下,身子非常地沉重,感覺自己好像連動都不想動,只聽見門被打開,有人走進來的腳步聲。

  好像有人來了……是誰?

  「緋櫻!妳沒事吧。」櫻一眼望去那個發聲的人,細而濃密的睫毛,黑又深似的眼眸,還有令人艷羨的俊俏臉蛋。

  她知道他是誰,但卻連聲一個聲……都難又懶。

  「佐助,讓她休息吧,你還得回去不是嗎?」

  這聲音……是鼬!那佐助……老闆正在我身旁……

  我……為什麼身體動不了……昨晚只是……

  「我知道了。」佐助向鼬回應,視線在落到櫻臉上。「要好好休息。」正想走時。

  「佐……助……」櫻發出如同蚊蚋般地聲響,吸引了佐助頓時停住,不知何時有的力量。

  櫻起身手抓住佐助的頭轉過來,香唇對上唇地吻上去,如蜻蜓點水般,櫻睜開細長的睫毛,綠眸發出熠熠光輝,看似曖昧。

  看到佐助目前的表情,訝異和錯愕的綜合表情,令櫻莞爾一笑,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佐助這種表情,但可惜……時間已經不多了,再也……無法看到他的任何表情。

  櫻倒回床上,手脫離了佐助的頸部,眼在倒下之後閉了起來,整個人陷入沉睡之中。

  我的任務……已經快完成了。

    *    *    *

  教完佐助應有的管理課程,通常是不應該讓對手便強的,櫻知道,但心中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讓她想教佐助,也能進一點觀察他。

  看佐助有點心不在焉的,他想和她說什麼,但一直卻欲說無話,讓櫻不懂他到底怎麼了。

  見佐助離去,櫻照慣例用他的電腦,成功取出務件,在傳給春野公司,刪去傳取進度,拷貝一份磁帶。

  而任務……已經完成了。

  但任務完成的速度卻讓櫻心痛,雖然高興這下子可從那個變態的手中釋放,離開佐助的感受卻讓櫻心生難耐。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不知道,也無法追究起來。

  毫無留戀的,她只要等到明天,宇智波集團的財庫一定大弧下滑,到那時候勝春野集團反攻之時。

  而一定有個疑問,鼬有發現嗎?這點櫻早就想到,這房間檢測出毫無針孔攝影機和竊聽器的跡象。

  很稀奇的,這天恭弭沒有對她做出過份的事,但她卻也沒有鬆一口氣,因為這天不見恭弭的蹤跡。

  是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天所以不敢出來?她不知道這是不是答案,心仍卻不安,總覺得另有玄機。

  但她不太管,因為到了明天,她的任務就可以完成,此外大哥二哥答應自己的事就能實現。

  與其想著那個恭弭,自己眼前快實現的事情和樂而不為呢。

  可是她不知道,明天的結果卻完完全全超出她的想像,也毀了她的一生。

    *    *    *

  「這是宇智波公司最新動向以往後動作的資料表,加上他們打算開發的設計單,跟他們的資股成分和比例。」

  見大哥二哥不語,櫻覺得奇怪,在今天一進裡頭不見任何文件就夠奇怪的,到底是怎麼了。

  「大哥,我覺得好像怪怪的。」

  「櫻……」大哥輕喚,櫻立即回應,現在不只四周奇怪,大哥二哥更是怪的不知何說。

  「現在你的願望已經可以實現了。」

  「可是……」大哥的話令櫻感到突然。

  「別管那麼多,妳出去!」他打斷櫻正要說的話……見櫻不走喊:「來人,把她托出去!」

  警衛上前抓住櫻,將櫻托走,櫻不解,不是來有最後幾部要做嗎?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

  「大哥……」見櫻來去,二哥換了一聲。

  「我知道……」聲音暗沉,向似有股沉重的負擔正壓著,他知道,春野是活不久的,至少讓小妹活下去。

  櫻……妳一定要活下去,春野靠你也靠太久了,總不能讓妳在當是個金錢庫,妳是自由的鳥兒。

  已經……殘害妳太久太久了……

  見大哥倒了下來,二哥上前扶欄,抱住大哥大喊:「來人,去請醫生,叫救護車!」

  救護車趕到現場,被趕出的櫻想走回來,看見救護車,又看見送上救護車的人兒是自己的大哥。

  心,抽痛了一下,不能上前、不能過去。

  自己,依然是個無用的存在,就像小時後父親所說的,自己是個累贅,是春也的禍害。

  原本以為這一切都改變了,但其實一點變化都無,以為很聰明,真正還是笨蛋一個。

  大哥……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是春野的累贅、春野的禍害,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櫻跪在巷子口裡,痛哭失聲,但最痛的是心。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7-19 19:15:52

第三級很快會出嗎?

版主回應
並不會很快就出,因為這篇實在是...好複雜 2007-07-24 13:55:18
2007-07-09 10:42:52

我是第一次來芽0.0

最喜歡嘉兒大的文臘!!

期待下一篇芽!

小宜 2007-06-30 22:48:58

XD..
好好看>"<
下級待續唷~

版主回應
咦?你看的懂?可是樓上的看不懂耶。 2007-07-01 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