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55:15嘉兒 (嘉真)

鼬x櫻╳雪落的季節─藍藍指定文


鼬x櫻╳雪落的季節─藍藍指定文

│劇情│開頭是悲、後頭喜

│配對│鼬╳櫻

│背景│火影

│附註│藍藍的指定文


本文開始


  為什麼青鳥總是離我而去,過去也是,現在也是,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屬於我的青鳥。


  人聲鼎沸的路上,一個較顯眼的櫻髮女孩走著,櫻色髮絲掩蓋她那美麗的臉蛋,兩道透明的痕跡顯得清晰。

  她由走改為跑,手裡的紅色紙張抓的更緊,晶瑩水珠在空氣中閃爍著,她心不甘、情不願,滿腦都是疑問。

  為什麼是她?而不是我?明明我付出的比較多才對,為何命運是如此的殘酷,就像無情的毀滅一般。

  她是如此想的,但命運無法改變,青鳥早已飛去,有什麼辦法能便回昔日的光彩。

===========================================================

  清晨,櫻髮女子睜開她那惺忪的綠眸,望著天花板。手垂至額頭上,神情似乎已經失神。

  「那是…真的嗎?我春野櫻竟然……」

  話未完,嘴中發出一些哭泣聲,閉上的雙眼不停地泛出淚水,在額頭上的右手,把原本握著的紅色紙張更加緊握。

  她咬緊下唇,似乎不想發出自己悲傷的哭泣聲,任由淚姿意落下,抱緊純白的枕頭,頭埋向枕頭間。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的悲慘……」

  手不禁加重了力道,感覺上櫻好像想把自己窒息似的,枕頭以開始潮濕,上頭的水滿滿都是櫻的淚。

  一直地向枕頭訴說著自己的悲傷心情,直到睡著,到了中午才醒過來。看著右手緊握的已不像封正常的信的信封。

  「這是……佐助跟井野…」櫻想起來,將信封放到一旁的桌上,而她現在還得出席佐助跟井野的結婚會場。

  下了床,往梳妝台走去,在臉上畫了些許的淡妝,心中不停地想保持平常心,只要這樣,淚就不會流下。

  她走出了自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帶這何等的心情進去佐助跟井野的教堂,在神的祝福下的兩人,不是自己,而是井野。

  心情簡直快要撐不住了,自己不禁蹲下捲縮著,因為眾人都上前祝福,所以沒人發現櫻的存在。

  一個東西剛好落在自己頭上,櫻起首看手抓住的物品,那是結婚花束,心情卻又更加複雜。

  「………花阿。」

  櫻站起來露出笑容,看著正看自己的眾人(包括佐助跟井野)揮一揮手上的花束,等到眾人回到喜氣洋洋的氣氛中後,把花束放在地上,櫻以不被發現的腳步悄然離去。

  沒有人發現那兒只剩一束花而已,櫻到外頭看著天空,對於花束為何送到自己手上,櫻認為是老天的惡作劇。

  『好討厭。』

  感受到世界的不公,對於自己的遭遇,櫻不停地往走著,離教堂越來越遠,帶著無存的心。

  「我好恨…」櫻抬頭往天,又道:「我好恨所有人。」她是低聲呢喃的,在眾人中不敢大聲說話。

  走到森林裡休息,朔風吹撫的感覺讓櫻打個冷顫,不知不覺休息到睡著的櫻,被風給冷醒了。

  天空不知不覺以變成夜色,星空的美讓櫻直望著,沉靜至中感覺忘了全部,忘了悲傷的往事。

  可是那只是短暫的,看到天空的暗藍色,不禁想起了佐助,說到佐助往事一一浮現。

  綠眸閃爍的凝望天空,由眼角流出晶瑩的淚水,天空開始被烏雲攏照,櫻的表情顯的不安。

  一隻溫柔的手抹去櫻的淚水,櫻反射性的看這手的主人,淚水不停流下,看到那人讓櫻嚇了一跳。

  「佐、佐助!」

  「我不是佐助。」

  那人發出了聲響,說出了讓櫻放心的話語,可以櫻仍然不太信,既然不是佐助,那他到底是誰。

  「那你是…?」看著他一身彤雲黑色大衣,極向佐助的臉(加法令紋),頭上帶著木葉的護額…可是那記號…

  「宇智波鼬…」鼬說了自己的名字,櫻有點驚訝,宇智波族,佐助不是唯一生存下來的人嗎?

  「那你找我要做什麼?」櫻保持警戒,看那個木葉記號,上頭被劃一痕表示背叛木葉的忍者。

  「妳恨佐助嗎?我等待的是這個時機,我一直都在觀察著妳。」

  「我恨,可是我不懂你說的話。」

  「我想要妳待在我身邊,這樣不但會讓妳忘了悲傷,也能獲得幸福,只要妳加入曉。」

  『加入曉!?這樣我豈不是要變成…』櫻不敢想叛忍兩字,自己變成叛忍,背叛整個木葉村。

  『可是…這樣的我回去了…』想到如此,說到木葉村自己或許是裡頭最不需要的人才吧。

  「你為什麼想要我加入曉?我既沒有實力、也沒有任何有用之處。」櫻問著,她想知道為什麼而問的。

  「只是因為我等待妳很久了,其實我很喜歡妳,那時的妳喜歡的是佐助,可是同時在那天不知不覺我的心偏向妳。」

  『竟然被迪達拉嘲笑…』鼬想到當時問迪達拉這是什麼心情的景象,那時自己恨不得給想殺迪達拉。

  「所以你是…暗戀我…?」

  櫻說著,看見鼬有點害羞樣微微點頭,櫻嘴角微微上揚,不知是什麼時候眼淚不在流下,或許是在開始交談之前吧。

  「我願意,可是我們從朋友做起吧。」

  櫻伸手向鼬,她春野櫻,從今天起將是以叛忍的身分加入曉,以櫻沒有所謂後悔這事了。

  天空下起白色雪花,鼬跟櫻消失在這片雪花降臨的森林裡。



╳兩年後╳


  站在被毀滅的木葉村的岩石上方,輕風吹撫著櫻的髮絲,忽然出現一到人影,鼬走了過來。

  「原來妳在這裡,在想著過去嗎?」

  櫻頭也不回地,眼神循環著整個木葉,對於鼬的話,櫻點點頭。

  「不要回想或許比較好,他們…已經不在了。」

  「這我知道…所以我不會悲傷,因為我還有鼬阿。」櫻笑著道,她知道毀了木葉自己也有份。

  「那…我們差不多該走了。」

  「嗯。」櫻回應一聲,隨即跟著鼬走。

  『我回想的,是我跟你第一次見面的回憶,那天是我幸福的出發點,也是雪落的季節。』



【全文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o*°柳生★藍藍 2007-06-02 09:22:56

呀阿阿阿阿~~~超喜歡的!!

版主回應
藍藍喜歡就好。 2007-06-02 15:55:07
葉楓 2007-05-31 22:17:46

人都不再了0口0!!!?
是因為死翹翹了嗎?!
不---!我親愛的阿佐呀!!!
欸u=ˇ=!樓上的樓上的大大呀,屁屁挪過去一下!
我也想做(眾歐)

版主回應
人去樓空,能這樣說嗎?〈汗〉
是死是活是不明的說。
這是長條型沙發,每個人都有位置的。
2007-06-01 21:35:21
☆小魚♀ 2007-05-28 21:32:17

嘉兒姐我要跟你說小魚好想你喔
文文還是打得好好呢

版主回應
謝謝小魚,小魚的文也不錯阿。 2007-06-01 2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