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8:36:10水瓶天使

別想再欺負我!

或許一直以來我都是弱者,或許我在害怕。
但不代表我不會有所戒備。
別再想欺負我!
-------
若不接手機代表是逃避,那說不聽的人代表的是什麼?
是誰說不聽?肯定不會是我!

不理不采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的不是不原諒,而是等待該清醒的人清醒!
誰該清醒?肯定不會是我!
我沒昏,何來不清醒?

有些問題的確該解,但問題在誰身上?
肯定不是我!
我始終依舊,何來問題?

我不怕吵鬧的手機,因為我可以關機。
你的關心我能接受,若你、我之間是朋友。

別教訓我或唉求,那對我而言只是耳邊風。
這之間只是單純的朋友!

我只想有單純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