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0:29:26水瓶天使

【札記】2005.6.19---凌晨.沁涼的夜

¨¨凌晨2:00未眠,外頭氣侯涼爽,站在陽台,下巴靠著扶手,風輕柔的吹著,夜半裡的風總是如此的令我感到涼爽和舒適,有時我總想著在陽台睡,但那麼做或許會著涼吧!你就像風,不適合我在半夜思念你,那只會讓我的心著了涼。

¨¨夜裡…我聽著蟲鳴和流水聲,彷彿就不像在城市般,偶爾還聽見青蛙求偶的聲音。由六樓的高度放眼望去,外頭的車道幾乎沒見半輛車駛過,路燈幾盞是暗、減的,對街社區的招牌依然很努力的發光發熱,斜對面停車場的車子們各個安靜的都已睡著,這地區的景象讓我感到如是夢中般,全世界只剩自己,只剩一個站在陽台發呆的人。

¨¨沒人陪我發呆,就獨獨我一個,流著兩行的淚滴,胸口隱隱作痛,想你時總會發疼,你說思念有時總令人感到無助,而我認為除了無助裡,還充斥著些微的無奈,我沒有抱怨,只是嘆息著如此沁涼的夜,卻不能同你分享…。

¨¨現在的你在何處?是否也擁有相同感觸的夜?仰頭瞻望星晨,偏山區裡的城市,多少可望得見幾顆閃爍的星星。記得去年對著流星許願,今年我又站在這裡望著星辰,心中存著感謝流星對我的允諾,雖然你不在身邊,但我依然心存感謝,並祈禱著你一切的順心…。

by水瓶天使(Sunny¨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