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8:36:42曉曉*

沒有假期的假期










在公車上瞧見外頭的天空飄著雨
下公車後雨開始無情的宣洩
猶豫著要等雨小再前進 或等著善良的人遞傘給我
最後還是頂著斗大的水滴前進
紅綠燈 漫長的坡 沒有時間停下來和小貓注視
回到家 狼狽了一身


暑輔結束了 也代表著高三生活快來了
剩下一個星期的假期
好想出去吶喊那靠杯的生活突然離我好近
沒有心力玩 不知道要怎麼玩 好想出門不想宅
什麼時候的八斗子 很期待知不知道


心不在焉了好幾天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腦袋每次都閃過同個念頭
很想念好想念還是想念

每次回到家想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沾上床角就一覺到天亮 鬧鐘響了還很不甘願
補習很晚很累可是是我自己選的
最後150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剛剛女人傳了簡訊好甘心
未來的日子我們既是戰友也是敵人
各位 加油吧 熬過了才能一起看著榜單大笑


這一個月過著經濟非常拮据的生活
為了我們明年的環島 每天都得乖乖存錢
為了存錢吃都吃好省飲料不敢亂喝叫客都只好裝做沒看到看到賣衣服的都不敢逗留連想唱歌看電影都猶豫了一下
暑假去哪都要花錢 吃也很花錢
七月開始到年底好多人生日什麼的
什麼都是錢錢錢 很開心的是已經快達成目標的十二分之一了
存錢花錢 一直一直循環一直一直循環


已經疲乏的腦神經 最近眼睛好酸好累好充血
要不是沒近視我可能怪隱形眼鏡在作祟
眼睛很好別在問我為什麼不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休息
還有關節不聽話 每動一下就咖咖響
北蛆嚇到不敢接近我 我也不想可是他真的很不聽話


早上想賴床卻賴不得 302可不是開玩笑
錯過了就得吸取噁心的煙味無奈背單子想著什麼時候公車才要出現
30分鐘響後Kelly一雙大眼就盯著我瞧
集滿三次就的去跟他約會 我都不知道已經三的幾倍了


反反覆覆的 在補習找點樂趣
找不到看不到 高北蛆好好每次補習都很咖心卻口是心非說著混蛋
咖心到我很不咖心 為什麼我也好想咖心其實也很咖心





耐住性子我很納悶這些天是怎麼撐過來
每天都是同樣的步調 很想閒話家常卻總是被等一下給遺忘










上一篇:多燦爛美麗

下一篇:我想我明白

〝♡果茶↗ 2008-09-19 21:44:21

好想妳 學姊..

我是你學妹XD 好久不見了

都畢業一陣子了

每天坐公車去學校 都不時往早餐店看

因為都是要看你啦XDD 呵

我是陳品君 2008-08-30 21:33:40

我也要去八斗子唷
記得通知我:)

就是混蛋!!

momomomomomomo 2008-08-29 21:24:40

康輔密碼密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