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2:53:25曉曉*

最近



 最近的我 都很好睡 

 下課趴下去我睡死了 連上課都會打瞌睡

 今天寫英文寫考卷的時候 看題目會看到睡著

 要不就是 題目跟答案打不著關係

 可能是因為晚上到摸到十二點多才去睡覺

 那段時間 我可是有認真的念書 

 雖然常常聽著音樂 卻不知神遊到何處

 回神後 繼續埋頭苦讀

 國三生 不就是這樣嗎

 考試 讀書 考試 讀書

 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情

 就為了考好明年的學測

 平凡 枯燥 有如何

 人生嘛 是有喜有悲的

 總不可能每一個階段 都是如此的優閒 快樂



 每星期二ˋ四 練管樂的日子 

 大慨是我國三以來 覺得我還活著的時候
 
 這三年 我們換了三個教練

 大概只有魏教練 周教練 比較像教練吧

 第一個教練 別提了 我連他姓什麼 我都忘了

 我們要參加今年的市賽 周教練也很細心的教我們

 把我們的毛病一個一個挑出來

 糾正我們的錯誤 教我們如何吹的更好 更準確

 除了努力 還是努力 就只為了得到一個好成績

 所以我們絕對不會讓教練失望的 

--------------------------------------------------------------)))加油;為市賽而努力


           Ending‧‧‧
 
             寫於200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