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11:57阿style烈

宿營感想

宿營真的是滿不錯的。
第一天的營火晚會,接歌活動my favorite,再來的舞伴交換,跳營火舞,都很好玩。
BBQ中的節奏遊戲太屌了,第一屆新創的愛笑1、唷愛笑。
一堆人都被拖進這個泫渦中,BBQ區就屬我們數位系最HIGH了。
旁邊別校的不甘示弱表演讓魚瞬間烤焦的發爐烤鍋,超殺的XD

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各小隊準備已久的表演吧,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一點也不為過。

第一組柏岑那組,真的接很多舞,蠟筆小新,好多梗,呵呵,而且柏岑跳得超投入的。可以傳承she了!
再來是第二組,沙里紅八黑又黑,好屌好屌,阿美跟大呆的SOLO整個就是目炫口呆,阿美的locking頗屌,大呆breaking頗帥。兩個都超會跳的,韻律感也很好,最後的結尾脫衣服+箱子上下擺動,雖然我看不出是什麼,不過真是靠~~~這組真的最精采吧!

第三組,唯一一組有演戲的,我覺得很多笑點,尤其是洋爭借位親阿冷時候,真的很好笑。
還有牛仔很忙,洋爭跟盈逸上下抽動,好逼真阿XD
最後結尾有點看不懂,大家都被槍射死了嗎!?                

第四組就是我們這組,大家都表演的很棒〈雖然我最自豪我們的隊呼@@,整個念完ㄎㄨ一ˋ靠就後ㄟ〉,我的手套舞,又是freestyle一次,每次都要不一樣,在台上臨時想出來的舞不真的很刺激。
然後台客舞聽說真的有台到,很高興,我們這組真的很棒!


後來晚上我睡帳篷門口,開著帳棚門,我就幫"帳友"檔了一整夜的蚊子,整個就被吸乾天狼了!!!



第二天,早上的晨操讓我很有精神,終於有運動了!

中午的大地活動堪稱一絕,每個活動都很好玩,雖然我最喜歡那個含水傳話那個,明成跟芋片太有笑點了。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one conclusion,大家都很棒,謝謝隊輔,其他隊友們。

又要回家了,宿舍就是我家,突然很想家,唉...好想回家一次!

                                      夜衝完的三天整個都沒睡飽今天要給他睡個飽!!

勳哥 2008-10-15 00:20:10

ㄏㄏ 混ㄉ還不錯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