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25:46婕安

﹋* ︿︿*一勾文章*︿︿*﹋

今天押對ㄆ起..或許我ㄇ兩ㄍ都有錯~可是..真ㄉ對ㄆ起商ㄌ你幼小ㄉ心靈>”<~~我願意跟你說所以我很愛你~因為我希望你多多少少改一點~對彼此都好~或許你有很重要ㄉ朋友ㄉ感情可是押~也要故到我ㄇ之前ㄉ愛情唷~你生日我真ㄉ很期待很期待希望我ㄇ可以ㄑ外面走走~..吃頓飯也好~想告樹你ㄉ~就是ㄆ想失去你~想你縮過ㄉ失去你我ㄆ知道會怎樣~我只能說我ˋ愛你~到永遠



那是我北鼻縮的!當我抗玩!我的心!痛痛的酸酸得

我咩都很愛哭!我咩都很脆落!一直以來都是!

我咩需要對方!我需要一勾簡單的感情!

我不喜歡約束!我也不想約束你!我一值都想

一勾自由對我咩來縮!都很重要!我不喜歡管人家

我也不喜歡被人家管!不是媽!?

我愛你!我知道!但~!我希望我的愛是讓你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