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50:22¥衛♀

拜託..這是我的人生...

唉..本來是真的很不想打出來...

不過...真ㄉ在不打出來 我怕我真的會鬱悶死

((你為什麼不考高中 為什麼就要去讀高職))

拜託..大人們 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先撇開 考幾分的問題 ((迷:你是故意支開 你的成績ㄇ?))
           ((我:並不是好ㄇ..))

今天聽到媽媽說:
[每個人都問我說,你為什麼不去讀高中 要考高職 我實在不知道 這個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我這次真的對你很失望]

好阿..居然你那麼想 你可以不要我阿

如果要留住我 也好阿 我不要讀麻 算什麼

這是我的人生ㄟ..難道我要選擇我走的路也不行嗎?

我很早就說過 我不管考幾分我要讀領東

但是..為什麼這次..當我選擇的時候...?

你們會有那麼多的意見....

我實在很討厭達這個問題..每次當有客人一定都問我要讀哪

但是我不怕別人知道我真的想讀"領東"

別人第二句一定問 高中嗎? 我:高職

第三句:喔!!

馬的..我想怎樣 關你們屁是阿~

如果以後沒有前途我相信你們只會在背後說閒話啦!!(誰叫他那時不認真)

但是如果功成名就的時候 你們呢? 打好關西? 想辦法混熟?


我不相信 現在就算讀到研究所 出來真的每個都能找到一個真正好的工作啦!!

聽到很多人說的:現在大學生 真不抗壓

那你們是叫我去當那種人喔?

成績高 表示什麼都好嗎?

算了..打完了..雖然還是想繼續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出來

不過..不知該怎麼表示...

雖然現在我是說這樣 不過我在別人面前 不會很獄卒的︿︿

請不要對我說什麼 看不出來喔之類的話ˋˊ

    (完)






兔-* 2007-07-05 17:22:46

你的文!

每次都是好多人回=口=

真是差別待遇ˊˋ-*

小洪 2007-07-02 14:45:04

哎呀~這種是每個父母都會說ㄉ...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很聰明...讀好學校......加油阿...凡正你就相信自己拉....書是自己要讀ㄉ...

樺仔 2007-06-21 08:32:45

豆花~ㄋ過度關心了喲!小心小白會吃醋喔!
小白可是很恐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