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6:25:40季瑜

浪子情懷

*




















浪子情懷

我用酒色財氣的糖衣
緊緊包住失戀的傷口
繫上拒絕愛情的領帶
悠遊燈紅酒綠的旅程
甜言蜜語是美麗的贈品
我只賤賣剩餘的青春
饑渴纏綿釋放過後
今宵酒醒何處
小喬溫婉 紫倩嬌柔
還是綠萍凝眸中
淡淡的喜悅與哀愁

我寬廣厚實的肩膀
只讓饑渴行旅短暫依靠
孤寂的心
打造一扇永不開啟的門
我溫柔飄逸的容顏
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愛情的花朵老是越界
飄落在友誼的庭園
悄悄萌芽滋長
我伸出友誼的手
總是碰觸愛情的試探
讓我陶然又是驚悸
是我高舉的旗幟不夠鮮明
還是浪子淒美的故事
是愛情致命的吸引力

或許我該節制氾濫的浪漫
狠心來一次大整形
把軀體雕塑成鐘樓怪人
將感情結紮 把愛心割除
當我驚世駭俗的樣貌出現
愛情自然卻步

─────────────
2002/10/02

上一篇:古月新秋

下一篇:萬應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