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4:59:00季瑜

迷情

*
迷情

愛情一再測試體溫的底線
直到忍耐度終於潰堤
迷失在向左、向右的交叉路口
黑霧中找不到路標與方向
關鍵的時刻
迎接凱旋歸來的原來不是喜悅
洗塵的盛宴上愛情缺席了
我伸出堅定包容的雙手
沒有勳章與花環
擁抱著的,是遺落在月台上人來人往步履間
踩碎的寂寞
妳說妳要獨自乘風去旅行
放逐遺忘人世間
暗夜裡夢中仍然呼喚著他的名
我只好帶著影子去流浪
在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潮汐是風中唯一的音樂
三合一咖啡裡
仍然糾纏著奶精與沙糖的味道
找不到山度士的香醇
現實是孤獨的苦藥
甜言蜜語才是愛情不可或缺的養份
失去了地平線
太陽掉落在馬里亞納海溝冬眠
遺失了催情的迷幻藥
才知道英雄無淚,英雄只屬於戰爭
我的肩膀承受不住山川幾多愁
別說愛我
當妳還在回味暗夜的迷惑
死生只在一線之間
噓!!別吵,我的愛情剛睡著

────────────────────
2004/06/03●我的肩膀承受不住山川許多愁

上一篇:狼行天下

下一篇:望高寮憑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