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18:01:27季瑜

尋覓

*




















尋覓

你未曾留下詩路
讓我循線拜訪藏詩寶窟
只好用酒精與廢鐵搭乘天燈
碧落黃泉遍遨遊
搜尋你的清音梵唱
你曖昧的符節似乎揶揄著
看見了嗎?
如蚩尤廣怖迷蹤
擾亂了我在夜裡行軍
我沙盤中推演搬出十八般武器
想用驕傲等候你再度登臨
在死亡之前
強矯你的銳氣
或許我陽壽綿長
一陣強風將我吹進殮房
原來正是在燈火欄柵之處

──────────────
郭育琳初訪蘭亭留言,未曾留下
網址,我搜尋到他的網站,於拜
讀過他的作品,留詩紀念!!
「酒精與廢鐵」、「曖昧符節」
、「在夜裡行軍」、「在死亡之
前」、以及「看見了嗎?」均為
「郭育琳的停詩間」作品名稱。
──────────────
02/25/2003

上一篇:我心狂野

下一篇:守候一季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