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2:38:38黑Girl*

成年禮

                                                                                                                               

 

二十歲了

 

這麼重大的日子

心情卻是這麼糟

 

 

為什麼要這樣子

甚至比以往更糟糕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什麼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

 

 

我會記一輩子

我真的會記一輩子

 

 

 

以後的生日我會讓我自己更開心

不會再被妳毀了

 

 

 

 

 

 

 

 

 

二十歲快樂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上一篇:這天氣真適合逛籮筐會

下一篇:我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