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6:53:18黑Girl*

我也很想瘦

                                                                                                                                                           

 

一下雷陣雨一下藍天白雲

真是一下歡喜一下憂

那天凌晨打雷好大聲我真是要嚇死了

 

學期要結束了耶..

好緊張

 

麥當勞實在是要累死人

累死人累死人!!

可是新副理好好笑XD

 

一直被說變很胖

我也知道我很胖阿

胖子很怕熱可是還是得站薯站

胖子很怕熱可是還是得動起來

我有在燃燒脂肪了啦!!!!!!

 

那天晚上聽著五月天的歌

演唱會版本的天天想你

石頭在歌後跟他老婆求婚

在兩萬人面前求婚耶

我都心動了...

 

住宿生活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都給你

 

 

 

 

 

 

 

 

 

 

 

 

 

 

 

 

都給你

 

 

上一篇:寂寞星球

下一篇:曉明好帥與尾椎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