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1:54:02  筱靜 ★

   沒人比妳更加重要   ★












       回想到過去
       你對我很好

       去年以前
       都沒有的 /

       為何現在有 ?
       為何我只希望只是一點的想要求都不給我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康
       為什麼就是不可以
   
       我的心很不想在委裝下去
       因為我裝的很累了

       我想大哭痛哭
       哭在多又有什麼用 ?

       以前的健康回不來了
       永遠回不來了

       現在的日子真的只能過一天算一天麻 ?
       也許是我不懂珍惜以前
       所以我想把握現在
       為什麼就連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
       
       我每天都好晚回家
       我也想多陪陪妳
       
       但是我回家
       你也累了
       你也要睡了

       你在我生命中很重要
       意義很大
       不能沒有妳
      
       有時上課上到一半
       不知不覺回想到以前
        
       我小的時候
       你常常帶我去逛街

       想到以前一切都多麼的完美
       而現在呢 ?

       妳累了 ?
       身體抗議了麻 ?
       

       對你的心疼我說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