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2:52:14阿笨妹

第三者的第三者 = ))



我 簡 單 回 答 一 句 還 好 你 點 頭 微 笑

說 過 得 好 就 好   你 不 自 然 的 禮 貌

不 停 擺 弄 手 腕 的 錶   你 想 說 的 我 已 明 瞭

我 想 現 在 的 她 很 快 樂  

希 望 你 曉 得 這 樣 做 不 值 得

雖 然 我 們 曾 愛 過   她 也 曾 是 第 三 者

但 我 不 會 讓 自 己 再 重 蹈 覆 轍

我 很 快 樂   請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別 再 觸 碰 我 心 裡 還 未 傷 癒 的 角 落

習 慣 一 個 人 的 我   並 不 是 缺 你 不 可

如 果 你 是 愛 我 的   就 別 讓 自 己 再 犯 錯

我 很 快 樂   請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我 已 經 把 失 去 的 當 成 了 一 種 收 穫

悲 傷 的 劇 情 太 多   曾 經 都 侵 襲 著 我

所 以 我 不 再 做   這 第 三 者 的 第 三 者



 
我 想 現 在 的 她 很 快 樂  

希 望 你 曉 得 這 樣 做 不 值 得 

雖 然 我 們 曾 愛 過   她 也 曾 是 第 三 者 

但 我 不 會 讓 自 己 再 重 蹈 覆 轍

我 很 快 樂   請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別 再 觸 碰 我 心 裡 還 未 傷 癒 的 角 落
 
習 慣 一 個 人 的 我   並 不 是 缺 你 不 可
 
如 果 你 是 愛 我 的   就 別 讓 自 己 再 犯 錯
 
我 很 快 樂   請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我 已 經 把 失 去 的 當 成 了 一 種 收 穫
 
悲 傷 的 劇 情 太 多   曾 經 都 侵 襲 著 我
 
所 以 我 不 再 做   這 第 三 者 的 第 三 者
 



我 很 快 樂   請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我 已 經 把 失 去 的 當 成 了 一 種 收 穫

悲 傷 的 劇 情 太 多   曾 經 都 侵 襲 著 我
 
所 以 我 不 再 做   這 第 三 者 的 第 三 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