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41:38劉稀飯

[環島]摔摔摔

恩 那牛 並不是牛山的牛

是台東吧 過牛山很久了

標題的 三個摔 是這樣的

我們離開牛山後

又是踏上前往台東的路程

那路程中 有座橋 但是 最好玩的是 那座橋邊

在噴水!!



就是有個天才 想拿寶特瓶去裝水

用途是幹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用拿洗手機吧

為啥米要洗手機呢!?

那是因為 他俯身裝水時

手機 就硬生生的從他的衣服口袋掉出來

掉在哪呢!? 沒錯 大約是 四~五樓下的小溪吧

一開始他很正經的問我

要怎麼下去 我以為 他想下去玩水

我跟他說 前面有海水浴場 在往前一點再下去呀

他開始慌張在找路 最後自己有找到了

直到他真的到了下面的小溪

我才真的知道 他手機下去了 歐 真是個天才



但是 還是讓他找到了手機

竟然 完好如初 只是噴了一顆電池而已

他真是個幸運的傢伙

但是 我卻沒這麼幸運

我摔的是 一台價值不斐的相機

歐 我的媽呀

起因是我們到了假的北回歸線 假的還這模囂張!

我們只是想要玩定拍 我放在我安全帽上

結果 也是硬生生的掉到地上了

慘的是 撞到鏡頭 喔 真是個惡夢

當時快哭出來的眼淚 並不是假的



這是我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接下來的照片

皆由小馬提供

最後一個摔呢!?

就是我們到知本後

很迅速的被一家旅館騙去

會被騙去的原因是 他兩個雙人床 只算我們800

這樣的價位 我們十分的心動

就衝去了 但是好或不好 我是認為沒插 

畢竟他有個很大的浴缸 可以好好的泡澡

最後摔是裡面比較不嚴重的吧? 應該

因為是有人摔車 摔車的原因 是要進去旅館地下室時

地板太滑 說實在的 連我都差點摔 還好有把龍頭拉回來

但是 跟我後面的就沒這模幸運了

又再度的 硬生生落地 但是 沒很嚴重

請大家放心

第二天 就這樣充滿大浪與摔東西的氣氛下

過去了 大家都為第三天的墾丁 所期待著

還有還有 下次你們想去知本 

記得帶泳衣褲 加上 泳帽

也不知道為啥 他們規定的吧

害我們沒到大眾池泡溫泉

有總白白去知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