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5:09:11Crissy

博愛社的社歌

那天去吃飯

抬頭一看突然看到這段歌詞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而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才突然想到是不是應該放下一切對他們的恨

想想他們的好包容發生的這一切傷害

以前常常把這首歌朗朗上口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學生所以想法很單純

所以不懂得恨

而現在我放不下心頭的這些事

我知道我這樣是在傷害自己對他們並沒有影響

我也常常問自己到底要如何你才能放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被欺負~~

也不想再讓我媽媽被欺負~~

在博愛社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最單純的生活有著最快樂的回憶

我該秉持著社歌的精神~~

不計算人家的惡~~~而放下嗎?

有這麼簡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