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3:18:10Crissy

循環

94年我發現我懷孕了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心力迎接這個小孩

不管在懷孕的過程中我有多辛苦

但我從沒有後悔過也沒埋怨過

96年我又懷孕了

這次做好了準備但依然在懷孕的過程中

過得很辛苦不管在心情上還是在身體上

有很多朋友都告誡我~~小心點

其實我真的很小心~~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97年5月我又發現我懷孕四個月了

在一陣掙扎 該拿該生中

我決定將他生下來

而在醫生產檢的過程中告知我

這小孩有腎水腫 但是生下來後由小兒科醫生治療後

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完全康復

我放了一百顆心~~

今天在這睡不著的夜晚 我想了又想

在我生產的前幾天 我總是會經濟出現問題

我不懂為什麼~~ 我怪自己沒做好萬全準備

更怪自己不懂自私 不懂保護自己

本來要求了到做月子中心~~但人家一句下高雄幫你做月子

我卻說不出話來 誰叫我媽媽要跟人家借錢沒還

總覺得做人好累 而我的人生不斷的循環著一樣的苦

懷孕身體的苦讓我每晚無法入睡

心情上的苦讓我無法原諒自己

決定了一條路我讓自己無法原諒自己

我不敢相信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每次生產前真的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誰又可以幫忙呢? 他們會付出嗎?

沒人? 付出? 哈哈我告訴自己別傻了

我常告訴自己 如果可以結束這一切

或許快樂會多一點....可以不用做人得這麼痛苦

有人說自殺的人會不斷的循環

我再想我做了這個決定是否也是一種自殺行為

不然為什麼一直在我生活中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