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1:00:45Crissy

我的人生課題

七月十日早上十點鐘整
一陣咆哮
我抱著小孩請她不要再說了
她抓狂了跑去廚房用菜刀
砍傷了自己
在一陣混亂之中
終於到了醫院
我老公嚇到了
但問了我一句你怎麼可以這麼鎮靜
我冷冷的說了一句
因為我習慣了
這是我的人生課題
只是這一次是最嚴重的一次
她把骨盆腔的骨頭砍了掉了一塊
隔壁醫生跟我說
她是很認真的我回答我也是很認真的面對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房子被查封~~我的信用也會被她弄到破產
但自殺卻是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
有人問我真的沒有人可以幫你嗎?
我說怎麼幫又為什麼要幫
靠自己吧~~~
坦然面對這一切
我只能感謝老天
給了我一個善良的老公
這幾天他陪著她
在那天事情發生的時候
他掉下了眼淚告訴我她也是我媽媽
老天爺對我不算太差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