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6:29:27﹋ 西瓜 ☆〃

又被點了

壹、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運動

貳、初戀的滋味: 不知道

參、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忘了

肆、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你白目嗎?這個也要問

伍、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你有嗎 ?

陸、喜歡的接吻方式: 你先說

柒、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你幾歲?

捌、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你先說我在跟你說

玖、對一直跟男生要求【嘿咻】的女友看法: 沒看法

拾、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你的看法ㄋ?

拾壹、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馬上轉頭偷偷走掉

拾貳、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你先說

拾參、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你會: 不會怎樣

拾陸、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沒看法

拾柒、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你先跟我說你的想法

貳拾柒、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都可以

貳拾捌、對辦事不戴套男生的看法: 小心不要生小孩了

貳拾玖、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你先跟我說

參拾、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我是男的ㄋ我又不是G

參拾壹、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 : 喔喔

參拾貳、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跟他大吵一架如果還是硬要收集 在怎麼不願議還是會跟他提分

參拾參、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跟他交往嗎: 不知道也

參拾肆、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都不會認為

參拾伍、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如果他硬是要交 在怎麼不願意還是會提分

【 點 名 人 物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她)說


      ★〞1. 丸子

      ★〞2. 可樂

      ★〞3. 傻氣亮亮

      ★〞4. 兔咩
      
      ★〞5. 笨咩
愛你的丸子老婆 (!!) 2008-07-19 17:08:04

阿哈 (!!)
我打完了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