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30:55*雅兒*

*墾丁一日遊*


昨天阿瑞一回家就跟他ㄉ把拔馬麻說明天要去〝墾丁〞!

一開始瑞ㄉ把拔不答應

後來阿姨勸說答應讓我ㄇ去墾丁一日遊

阿姨說他也想去...

於是我ㄇ舊約ㄌ阿姨、叔叔、阿滴a、我、阿瑞五ㄍ人

我ㄇ要去〝墾丁一日遊〞!

本來打算9點起床準備後在出發

一大早電鈴想ㄌ把我吵醒

阿姨問我ㄇ啥時要出門

我說9點要出發

整理之後我ㄇ就一起出發往墾丁ㄉ路上

一路上說說笑笑

阿姨還真ㄉ像交遊一樣帶ㄌ水果跟水

一路吃吃喝喝又說說笑笑ㄉ

終於...

到達目的地ㄌ!!墾丁大街到ㄌ!!

一開始叔叔說要先吃東西

阿滴a提議要吃海產

大家都沒意見也同意

所以我ㄇ就找ㄌ一家海產店點ㄌ一堆海鮮

吃完ㄌ之後我ㄇ就去〝鵝鸞鼻〞看燈塔

叔叔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久ㄌ之後他也很習慣讓我幫他拍照

阿姨不用說ㄌ~~他跟我很好

而且他也跟我依樣很愛拍

哈哈.....

鵝鸞鼻之後我ㄇ就去〝貓鼻頭〞!!

天阿~~~!那裡也很優豆說 > _ <

拍!拍!拍!我猛拍照把我ㄇㄉ每一幕都拍下來

可惜~~吃海產ㄉ時候忘ㄌ拿相機

哀...有ㄉ沒拍到捏!!

後來又跑去完賽車...

阿滴a跟阿瑞玩ㄉ很開心...

我不敢玩~~我是俗辣!!

我跟阿姨還有叔叔在外面看而已

阿姨跟叔叔還有我跟阿瑞買ㄌ4隻冰淇淋吃

阿滴a一以喝ㄌ飲料..所以他沒吃冰

我也把吃冰ㄉ精采拍下...哈哈哈~~~~

最後回家ㄉ路上阿姨跟叔叔都累到ㄌ

睡著ㄌ~~還好我給他偷拍!!

哈哈哈~~~~~~~~~~~~~~~~~~~~~

後來叔叔說晚上我ㄇ回高雄要去我媽ㄉ店吃飯

說真ㄉ我很緊張!!因為必竟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

還好!!一切都順順利力ㄉ...哈哈哈!!!

今天真ㄉ是很很很...開心!!

暑假ㄉ最後一天很精采!!

===========================

※想要看更多照片去我ㄇ無名看看盃!!

 不管醜或漂亮ㄉ照片我都給他豁出去ㄌ辣 > _ <

 哈哈哈.....反正開心就好!! ︿ _ ︿

 幸福唷!!嘿嘿~~~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快 樂 出 遊*

奶瓶ღ咩 &#9702 2007-08-30 02:19:06

阿賀!買通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被你發現惹辣> _ <

顆顆...
2007-08-30 17: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