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3:38:49ܤ〖 小叮噹 〗☆°

╭∩╮(︶︿︶)╭∩╮ ♥ 俗 辣 ♥

今 天 有 人 嗆 我 輸 贏 還 把 事 情 推 的 遠 遠 的,好 不 好 笑 ?

還 說 我 5 4 3 又 把 錯 推 到 別 人 身 上 ?

說 要 輸 贏 , 最 後 被 打 ... 反 ㄦ 報 警 @"@ ? 笑 死 我 了 !!

我 朋 友 說 〝 跟 人 做 流 氓 , 還 要 學 人 報 警 ? 〞 ..

既 然 今 天 講 話 那 麼 衝 ~ 那 幹 麻 還 要 報 警 ?

)) x x 興 : 你 有 屌 ~ 自 己 也 說 輸 贏 來 . 你 不 怕 ~ 結 果 報 警 ? ㄛ 賣 尬 " 那 就 鼻 要 學 人 做 流 氓 麻 !!

還 有 我 會 把 〝 大 雄 〞 找 出 來 ~ 平 興 的 麻 !! 從 以 前 就 那 麼 ㄐ ㄅ ~ 講 話 ㄐ ㄐ 歪 歪 的 ~ 又 愛 哈 哈 八 八 !! 小 心 點 ~


   << 以後不管聽到什麼謠言 我希望妳們講求證據 聽別人亂講 沒聽我講 妳們又知道我的感受 ? 這種感受很不是滋味 ~ 再傳我什麼的 小心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