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9:37:45我叫,,[小孩]

靈感。

蔚藍的天空,,

想著那句承諾,,

想到那個笑容,,

想到回憶的所有,,


就因為變淡的理由  說要走,,


離開我以後 ,,

你還會不會想起我 ?

分手以後,,

你還會不會回頭 ?



就那句幸福的承諾,,

足夠讓我又傷又痛,,

其實默默守候也不錯,,

只要你幸福快樂過,,

就當作最後的付出,,



有沒有永遠的幸福,,

有沒有永遠的愛,,

似乎已經痛到枚感覺,,

似乎已經忘樂什麼叫快樂,,

似乎只記得,,因為你 我很受傷,,











我只奢求你回來愛我

我只奢求從前的溫柔

我只奢求你說的以後

我只奢求你說的永久

我只奢求那顆離不開我的心,,,,,,,,,,,














你說你會一直愛我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




那些騙人的承諾,,

你還記得嗎 ,,

那些騙人的對白,,

你還記得嗎 ,,






愛我 ,,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你才肯回頭,,,,,,,,










離開樂我以後,,

我祝福你,,

祝福你幸福快樂,,

離開我以後,,

我願意繼續為你守候,,

祝福我,,每天傷心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