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38:36天啊!我感冒了!

記,+ 完美的一天

兲蛋 @ @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颱風假 完美的一個人
完美完美完美 今天就只能用完美這姬掰的兩字形容

完美的一天一定要有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 !
假如少了完美這兩個姬掰的字我知道這就不是完美了

完美的事物不會是絕對完美 對 沒有完美這種東西 沒有

姨媽來找我敘舊 該死的姨媽來沒有先通知我一下
害的我狂吃冷的東西被姨媽發現生氣的打了我肚子
該死的我肚子就這麼的不禁打 害我痛了一整天

再來 早上聊天室悶的可以 想說好久沒聽舞曲來聽一下
就開始ㄍ一ㄥ舞曲 天殺的兲蛋 我還白ㄘ到帶耳機聽
塞我趴趴的娘親您好 耳朵難受到爆炸 頭痛到要發浪 !
因為一時的智障 害我頭痛了一整天 我作了什麼孽啊 ?

繼續 中午吃飯時間到 很爽的急急忙忙衝下樓覓食去
該死的左腳就這麼笨 想念右腳也不是這樣想念 竟然
給我去ㄎㄟˊ他一下 去我趴趴的爹 整個人就飛撲去跟地板接吻
就因為那該死的左腳想念右腳 害無辜的嘴巴去找地板敘舊


我造了什麼孽 ? 嘿 對 完美的一天 爽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