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18:04╭★㊣蟑A螂☆╮♂

台北一日遊

禮拜6.我一早起床跟著我哥到麥金路去等我姊跟我妹 到ㄌ1點多我妹才起床 快被ㄊ氣死ㄌ{豬ㄇ睡那麼久} 之後1點多我們到ㄌ街上訂ㄌㄧㄍ母親節蛋糕 之後我們就去坐國光號 花ㄌ約30~40分鐘我們到ㄌ台北 那是後大約是3點多 我們要看ㄉ電影是4點25分,想說還有點時間所以就去逛地下街,因為我們對台北ㄉ路不熟所以都是我哥哥ㄉ同學在帶路,逛ㄌ逛我妹說ㄊ要買鞋子我們就找ㄌ鞋店幫ㄊ買ㄌㄧ雙{錢是ㄊ媽給ㄉ},之後我姐又說ㄊ明天要上班一定要買鞋子,之後又幫ㄊ找鞋子,一直找一直找找ㄌ好幾間還是找不到ㄊ想要ㄉ那種鞋子之後因為太趕ㄌ,所以我們又坐捷運到ㄌ市政府,到ㄌ那裡待約是4點多,離開始演ㄉ時間很近所以我們全力ㄉ衝到華納崴秀,原本我想看鋼鐵人,可是ㄊ們3比1我還是輸ㄌ,ㄊ們要看一ㄍ好爸爸{有沒有搞錯ㄚ},之後我也只好買票摟,沒想到一桶爆米花就要110超貴ㄉ啦,因為時間來不及只好把錢掏出來摟,加票加爆米花整整花ㄌ1000多,進去之後就演一ㄍ黑社會老大跟一ㄍ女生在車上那個,然後ㄊ就有ㄌ小孩,之後ㄊ愈來愈喜歡那ㄍ小孩,所以ㄊ不想讓ㄊ女兒知道ㄊ是黑社會ㄉ,所以ㄊ從此穿西裝打領帶{還滿好笑ㄉ},之後女兒長大ㄌ,ㄊ生意失敗,ㄊ就跟團裡ㄉ借錢,之後就演ㄌㄧ堆我有點看不懂ㄉ反正結局是還好ㄉ,結束ㄉ時間是6點半,之後我哥因為要趕場所以先走{還把我手機帶走氣死>.<凸}之後有人說要去101吃飯,真是.....那粉貴耶
之後到ㄌ101我妹還說要逛{我真是想>.<凸}我們之後先吃飯 我們點ㄉ東西總共425元,吃完後大約7點多我們就做ㄌ捷運回到台北車站,之後又去逛地下街買我姊ㄉ鞋子,快被ㄊ氣死,找ㄌ快要十家ㄉ鞋店ㄉ都買不到東西,我媽又一直打電話來叫{當然不是打我ㄉ手機是我姊ㄉ手機}到ㄌ快9點ㄊ終於買ㄌ,我看到ㄊ買時我笑ㄌ,因為終於買到ㄌ我太感動ㄌ,之後又坐國光號回到基隆途中還有我姐說要去拿衣服所以陪ㄊ去拿ㄊ又說ㄊ要買滷味之後又賠ㄊ去買,買完後我看看時間11點多ㄌ,我想我慘ㄌ,我跟我媽說7點多會到家現在11點多ㄌ,之後我們趕末班車國家新城,知道我住哪ㄉ人一定覺ㄉ很奇怪我為啥不坐建德國中???因為我媽出門前下命令我一定要把ㄊ們送回家,所以我只好委屈自己,結果是我爸下來郵局帶我,因為怕我媽發火,我以我自掏腰包買ㄌ雞排回去讓ㄊ降火,結果還是被罵ㄌ,台北一日遊總共花ㄌ我6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