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49:58╭★㊣蟑A螂☆╮♂

粉累ㄉㄧ天

今天早上9點到補習班考試,一看到考卷我嚇到ㄌ,總共有400題>.<凸
寫完後大約12點多,就下去下面打ㄌㄧ下球,就跟蕭劉在下面混,混到ㄌ2點多
我就到我阿姨家去ㄌ,之後聽到ㄊ們要說騎腳踏車去山上我想到就腿軟ㄌ,結果就花ㄌ2ㄍ小時終於攻頂啦爽,因為上山時一路都是上坡所以回來時一路都是下坡爽,一路滑下來,之後因為騎上坡騎太久,腳超酸ㄉ,之後ㄊ們就去吃韓國料理,結果沒想到我肚子餓ㄉ要死卻只吃ㄌㄧ點點東西就又出去ㄌ,因為我姐要去修手機,我跟我哥還有我哥同學只好賠ㄊ去摟,晚上8點多我們坐上ㄌ公車到ㄌ那裡,結果ㄊ們說不能修>.<凸,之後我姊因為明天要考試所以陪ㄊ去買筆,買到一半我ㄉ手機響ㄌ,原來是我爸要來帶我跟我哥所以我們只好中途先走ㄌ,之後就回到家啦,結束ㄌ粉累ㄉㄧ天,現在腳來酸酸ㄉ,{都不關心我一下不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