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35:43阿咧┐┌白白

早餐

昨天下班超累的



一來 就來26位客人 還有一間16位 拜託 自助吧 會倒的 當我神手? 還是廚房好幾百人在幫忙煮= ="



廚房一個人ㄟ!! 拜託 要體諒一下服務生好嗎??





不要整天只會跟服務生 說 那個沒了 那個沒了 我有啥辦法? 東西又不是我煮的 怎天再靠盃



我也是人 不是服務生都一定是卑微的服務你們 不要依值在那邊自以為 還有 吃完東西 可以把夾子放回去嗎??



東西蓋好嗎? 飲料請拿走 盤子沒了 請稍等 不要一直拿新的 那之前你們拿的 是不能用喔? 沾到大便?



吃不完就別拿 真的很靠盃 吃不完 堆一堆在那邊 幹 那就別吃 因該跟政府說 要有這項規定 吃不完要罰錢



浪費食物





算了不說 我有很多事情可以抱怨= ="







昨天領小費 挖靠 447元 不錯= =" 公司發的 我朋友直有87塊 XD



下班之後 我們就去廟口 吃 東西 不錯吃 忘記吃什麼了XD





後來 我隔天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早餐 結果就回家洗澡睡覺 已經1點多了 我們約好6點= ="





埃~~` 起來時超痛苦 真想去死=ˇ=" 後來就約好見面 去吃肯德基 挖靠 貴 他們A人阿



早餐的肯德基 真貴 又不大= ="



之後去 學校 還遲到XD



爽 幸好不用留下來!! 不然我會想死 因為差一分鐘= ="

上一篇:心動奇蹟

下一篇:累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