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05:15☆〝哲哲〞☆

x [豬點名] x

點名}}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哲哲
‘♥+生日;;* ﹣﹣0311
‘♥+性別;;* ﹣﹣男
‘♥+星座;;* ﹣﹣那隻魚
‘♥+討厭;;* ﹣﹣你
‘♥+最愛;;* ﹣﹣寶貝們
‘♥+偶像;;* ﹣﹣a片男主角
‘♥+多老;;* ﹣﹣沒有多老15
‘♥+身高;;* ﹣﹣比你高一點︿︿
‘♥+體胖;;* ﹣﹣比你瘦一點︿︿
----------------------------------------------------------------
▣﹍大愛人ミ隨問;;
‘♥+她/他的名字;;* 秘密
‘♥+她/他的生日;;* 秘密
‘♥+她/他長的帥或美/普通/醜;;* 美
‘♥+她/他的最愛;;* 他
‘♥+她/他最討厭;;* 我
‘♥+她/他的偶像;;* 當然是他
‘♥+喜歡她/他的原因;;* 我知道
‘♥+你和她/他的程度;;* 無界線
‘♥+她/他是你的初戀嘛;;* 當然.....不是
‘♥+她/他人緣好嘛;;* 還不錯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色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色胚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你有嗎? 爽嗎? =口=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一夜之間產生的感情! 是吧?!
‘♥+朋友發現妳/你的房間有保險套妳/你會;;* 那是我爸的= =
‘♥+朋友發現妳/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妳/你會;;* 拿來用用看><
‘♥+在妳/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阿布拉阿布拉^&%$)*&*)(
‘♥+有人突然勃起妳/你會;;* 敬禮!~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 東亞稱雄 ...
‘♥+看A片感覺如何;;* 男主角好強?!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餓的時候有想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吼細ˋˊ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靠回去押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拎娘啦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給她死!
‘♥+槓 很嗆嘛妳/你;;* 剛剛好而已
‘♥+妳/你是太妹/流氓;;* 嘿~ 挖唔細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唷~ 好像很多哦
‘♥+是否常常罵髒話;;* 還好啦! 要用的時候就會拿出來拉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噢..不小心的時候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我都罵了 還會反對嗎=ˇ=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不會自己算唷
‘♥+功課會很多嘛;;* 似乎 沒有
‘♥+正在幹麻;;* 打報台呀
‘♥+正在和誰聊天;;* 和你呀! 要不然
‘♥+會不會很愛吃醋;;* 三不五十就吃醋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 拎刀a歹歹
‘♥+即時通帳號多少;;* c0911821831
‘♥+妳罩杯多大;;* 可能連a都沒有
‘♥+即時通密碼多少;;* 多少乾你屁事ˊˋ
‘♥+玩過的線上遊戲;;* 有
‘♥+玩過的H Game;;* 那是瞎東東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柳丁XD
‘♥+妳/你的寶貝有誰;;* 我的寶貝媚妹
‘♥+妳/你是人妖;;* 挖勒妖怪勒
‘♥+這題問啥好勒;;* 問你多大辣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  小豬
‘♥+他的生日;;*  我沒有記捏
‘♥+他的最愛;;*  人
‘♥+他的星座;;*  他剛剛說那隻牛= =
‘♥+他的性別;;*  女
‘♥+他有多老;;*  跟我一樣囉
‘♥+是恐龍嘛;;*  不是!!是豬><
‘♥+他的偶像;;*  當然是我呀><
‘♥+他的愛人;;*  我不知道ˊˋ
‘♥+跟他熟嘛;;*  熟阿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阿災˙˙˙˙
‘♥+最性格;;*  阿災˙˙˙˙
‘♥+最花痴;;*  我老姊ˊˋ
‘♥+開心果;;*  廷偉阿
‘♥+最悲觀;;*  我嗎?
‘♥+最幼稚;;*  強強拉
‘♥+最豪邁;;*  豪邁125= =
‘♥+最帥氣;;*  當然是我麻
‘♥+最愛吃;;*  大摳呆阿
‘♥+最智缺;;*  小光頭ˊˋ
‘♥+最機車;;*  車行有
‘♥+最騷貨;;*  襙姬芭
‘♥+愛忌妒;;*  我囉
‘♥+愛吃醋;;*  也是我
‘♥+愛耍酷;;*  天災災
‘♥+最可愛;;*  強強
‘♥+最正的;;*  我知道就好
‘♥+最樂觀;;*  一堆砸謀郎
‘♥+最瘋的;;*  彬彬><
‘♥+最成熟;;*  7.8分熟
‘♥+最重色輕友;;* 噓~ 不能說的秘密
▣﹍點人篇ミ
‘♥+第壹枚;;*  大摳胖
‘♥+第貳枚;;*  皓呆
‘♥+第參枚;;*  一路
‘♥+第肆枚;;*  愛睡
‘♥+第伍枚;;*  于婷
‘♥+第六枚;;*  熊熊
‘♥+第七枚;;*  張志豪
‘♥+第八枚;;*  冬冬
‘♥+第九枚;;*  fish
‘♥+第十枚;;*  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