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5:14☆〝哲哲〞☆

x【煩死了辣】x

我家那隻母老虎一回家再那裡靠北 靠腰一堆的ˊˋ

煩都快被他煩死,我身體怎樣我會不清楚嗎??

還一直逼我去看醫生

我真的覺得不舒服我自己會去看好不好@@@
只是一直咳嗽又沒有發燒那些的= =”

再那邊一直叫叫叫˙˙˙˙˙˙˙(不知道在緊張什抹)

還說什抹得肺炎勒= =”

竟然連我2姐也想騙我勒......

說他今天要上課的時候到我房間

看到我手和嘴吧和身上都是血勒
(我早上起來根本都沒有ˊˋ)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會掰,又一個比一個愛ㄍㄞ

(給我家母老虎面子,先去下面看醫生)
不然又要靠腰˙˙˙˙˙還拿我禮拜五要住台北威脅我

    [      賤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