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43:56

我們

曾幾何時暖暖高中紫色拔河衣...是全國所有拔河人的惡夢



是所有暖中人的驕傲...穿在身上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更是傳承



穿著他在身上會散發出來自信自傲~~身在一種我是王者~所向無敵的感覺



那是一種霸氣~一種自信~只要我們走上拔河道別人看到紫色



都是皮皮挫...都是你們想不想贏暖中要怎樣贏暖中...



而不是說我們等等一定可以贏暖中~~只要是暖中上場絕對不會有人有百分百的把握贏我們



而我們都是只要上場不管對手是誰~只要我們上了場~妳們都只是砲灰...



只要沒有全國冠軍~~就是輸~~...沒有第二句話



何謂榮耀~是身為一個暖中人你有沒有想過人家對你的尊敬~在場上該散發出來的自信自傲~



想到是為冠軍而戰~未暖中榮耀而戰~~不是為了比賽而比賽~是要維持暖中榮耀而戰



那不是自己的戰爭~是全暖中人的戰爭



何謂責任~很簡單身為暖中人贏跟拿冠軍就是你的責任~沒甚麼~好說的~~



暖暖高中的畢業生~哪一個人沒拿到全國冠軍就畢業了~



何謂傳承~學長所保留下來的輝煌戰績~妳們有沒有維持~妳們有沒有努力打拼



而以上這些~我在我們第五屆以後的學弟身上完全沒有看到...前五屆的學長我們



個個都有全國冠軍~~才畢業~妳們呢~沒有~~



妳們失去了暖中該有的霸氣~~該有的自信跟自傲~妳們已經變的輸習慣了~~



完完全全的輸到連自信心都快沒有了~連奮鬥的心都沒有了~輸掉對拔河該有的熱情了




妳們已經不是想說這次我輸了下次我會在把冠軍搶回來~~而是這次我輸了~~好算了



下次比賽又輸了~算了~沒關西~~不應該是這樣的~~該有的精神跟霸氣還是要拿出來



不然一輩子沒辦法在拔河場上在翻身~妳們自己想想現在在拔河場上還有多少隊伍怕妳們



還有多少隊伍尊敬妳們~~或許這不是你們的問題~~該檢討的是教練也是說不定




教練也沒有所謂的奮鬥的心~~要比賽了~不練習~晨操比晚到的~一點教練的威嚴都沒有




哪裡可以管著住暖中這些驕傲慣了的學生~~拜託~妳拿出一點教練的威嚴~~



不要在讓暖中墮落下次了~~我想在次看到暖中崛起下次出去看比賽



可是很驕傲的說我是暖中畢業的~~這些都是我學弟



暖暖高中畢業的絕對都是全國冠軍~~~不然不算是暖中畢業的



那暖暖高中決對又是一定新的王朝的開始~~希望大家可以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學長無名ㄉ網字
也是我們比玩中正盃後打的
現在我把他貼上來了
這告訴我自己
我已對我ㄉ拔河成績負責了
這些字也讓我明白了你對我們是關心ㄉ
要提醒我們該有ㄉ傳承和責任
我們在教育部拿回該有ㄉ成績了
冠軍是我們暖中ㄉ

STING 2008-08-05 16:39:20

聽起來好感人
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