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41:29

掃墓

一大清早就被叫醒 趕去桃園<因為我們不知新ㄉ黃姓墓地在哪>
所以要先去找路 說實在ㄉ原本我因該姓黃ㄉ 因為爸爸是養子
所以姓高 黃姓主譜上竟然打ㄉ是高姓 <以後我要怎跟我小孩解釋阿???>
這次去新ㄉ墓地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還沒蓋好 <旁邊ㄉ還沒種樹>
但是裡面都差不多了 有好幾代ㄉ黃氏祖先 我還看到阿公ㄉ骨罈
全都在地下室裡 下去還要拖鞋子 超酷ㄉ
上來時外面還有點心吃 哈哈 還可以欣賞高鐵經過ㄉ英姿<正門ㄉ上方就是高鐵> 後來才知 下午才開始祭拜 真是ㄉ害我們這麼早趕到<加找路時間> 這些時間我爸 就用來聊天 一堆人我只認識我阿伯和他們ㄉ內子他們還有阿公加上一些堂哥<黃狗是我表哥 雖然姓黃但不同宗吧>
下午祭拜時 一直站著 腳超酸ㄉ 用完時已經五點了 累爆了
晚上還要趕回基隆 好險車不是我開ㄉ 因為沒什麼精力 上車就直接睡了
到家已經九點半了 今天結束了
super No.1 2008-04-09 20:32:40

我每年去掃墓都站在旁邊不能做什麼,真的超無聊的!((因為懦弱女子啦~
後來今年我就跟我媽說我不要去
我媽說好
然後我哥因為必須要去所以就很不爽找藉口跟我吵架
真的超白木的!
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