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58:54只是送貨

生活文

YA~~那天殺的段考考完啦~
YA~~我也很開心的感冒了~
YA~~明天還要考WORD~
YA~~月考的國文會不及格~
YA~~這篇被我打的一點也不生活~
==================================
最近真是忙
有看書的忙
有寫功課的忙
也有玩樂的忙
真的是忙忙忙
這篇不叫他忙碌文還真可惜
話說幾百年沒打文章了
真喜望打小說~”~
希望用這放假4天來打
不過我連故事都沒想好XD
主角是男可確定(因為男的比較好打XD)
不過以我的個性一定打一打變搞笑的
算了~我要挑戰海贓王那種感動時很感動~搞笑時很好笑的那種(謎:想太多了吧= =)
只希望到後不要大混門和PK遊戲王就好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