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36:58♦ 乖寶貝 ♦

陪伴





今天,你不開心 嚴重的不開心

我很想跟你聊聊,並且給予你安慰。

沒辦法看著你心情不好 心跟著你在跳

我等待著你 靜靜的看著你的狀態不曾離去

等待你願意給我機會聆聽的那一刻。




試著急切的問問其他人 看看得知的是什麼消息 …

但還是不確定你的心理想法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能夠陪伴在你身旁 從來不曾離去的絕對是我。

即時通上 先隱藏後上線 … 

其實,我一直都在。 你可還知道?


真的很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頻一笑。   


不想要與你的距離 變得如此疏遠 …

真的很不想 …  你能了解嗎??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