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58:34Heart♂break〃Kid

難忘的畢業旅行

打排球第二名 沒有第一 可惡


但是拔河更慘 第一場就輸了...


所以上面的照片看起來有點想殺人= =
去龍鑾潭拍的 還真不錯


那邊熱死了 啥都沒有 一直走 走到爆肝了
阿 我跟鳥頭背叛了我們班

跳槽到別班 哇哈哈 爽阿~~~~
第一天在劍湖山拍的



只玩了一樣 有夠無言的 在那邊走了好幾個小時~”~


東西又超貴 以後絕對不去了
繼續去玩 玩到一半 先來拍張照片


喔買尬~~~~~ 這三天有夠無聊的

早知道在家裡睡覺了 囧!!
去海生館外面拍的


海生館超好玩的勒


看下一段就知道
企鵝 走路超可愛

可是又超冷~”~


冷死了 還去看古代生物 要戴4D立體的眼鏡進去


結果 後面的小弟弟 往我的頭打下去 硍 真不爽


以為恐龍真的在他面前勒 前面是我的頭好嗎= =
到休息 護一下台灣 哈哈
要回家囉 打電話給老婆一下 報平安 哈哈


累到快爆肝了 差點沒攤
我跟靜子姊姊喔!!

好捨不得喔


這次畢旅雖然我感覺很無聊


可是就是很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大家 我的朋友們!!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