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12:25華華

開心天+我給人的感覺.....

今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

早上一起床就有摩斯早餐等著我XD 開心啊

然後教會社青團契的哥哥姐姐演了一個很棒很棒的戲

好笑又有內涵

真的很不錯...我以後一定要演的跟他們一樣好!!

然後就到了下午了...

今天基隆的天空難得放晴

當然

打球是一定的啦

然後就跟新心的朋友們去銘傳國中打球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爬上好高的銘傳國中

志剛就笑嘻嘻的坐在機車上在那等我們

這是太奸詐啦ˋˊ 為什麼我才16歲啊

我好想開汽車啊.....

話說之後打球 志剛看起來心情有點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場沒線吧...

因為女孩們說大場有太陽好熱... 所以就去陰影的地方打

而體貼的廷廷還問我志剛怎麼了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

過了好久... 君君跟自稱黑框妞的人來了

一上場君君就接到傳球上籃

對 這一定要說一說

我認識的女孩內會上籃的真的屈指可數...可能一個手掌就可以數出來的

我說的會上籃是會進且很穩的那種哦...不是只會做出動作那種...

結果 劉家的兩隻女孩竟然就佔了兩根手指!! 超強的!!

而且 她們投籃也都很準 我沒在騙你們

然後打一打 好多人都走了...

留下君君跟一群男的

後來就開始一打一啦

打沒多久君君就默默的離開了.... 真是抱歉啊君君...

讓妳沒打多久就自己一個人走下山... 抱歉抱歉..

之後就剩下一群男人啦

而後來我在場上打了1.5個小時的球

跟我單挑的男孩們沒打贏我過... 哈哈哈 得意啊

而且今天我狀況還真的蠻不錯的 手感很正常 該進的都有進

然後我爸媽來接我去跟外婆吃飯

去一個叫”橘之堡”的

我第一次去吃 (我媽有跟其他老師去吃過..他說不錯所以就去吃了)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呢 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客滿了

吃啊吃的... 很開心啊

之後回到家

在即時通跟一個朋友聊了一下

發覺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我到底給別人什麼感覺

我那朋友說我還蠻難讓人跟我相處的...

還說我的一些舉動讓有些人感覺到我很自以為是

老實說

聽到這些話我 真 的 很 難 過 ...

我想我應該不是這樣吧....

或許我真的有不對的地方...只是我沒發覺....

不過我想我是個蠻”真”的人啊

或許我的”真”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總之 我覺得挺難過的.. 我不希望讓人感覺我是自以為是的人

我不是這種人啊...

可是我也該好好反省一下了吧

有不對或讓人不舒服的..我會想辦法改進的

如果我有讓你們感覺到不舒服...我跟你們道歉(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哪些
人...)

雖然我要改掉缺點...可是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

如果我出於”真”的舉動你們不喜歡...

那就抱歉了...我要做自己..

很謝謝我的那位朋友跟我講這些事

讓我有反省的機會

我會變的更好

謝謝你肯跟我說這些事^ ^

我要去想想我到底給人什麼感覺了....

真的該好好想一下...




華華 2006-12-30 13:35:34

TO小樂樂:哈哈老妹XD小樂樂 這麼可愛的暱稱
謝謝妳的鼓勵啦> < 有空來新心嘿 好久沒看到妳了

小樂樂 2006-12-30 13:11:12

哎呀~
但我個人覺得跟你相處很愉快的說0.0
可能是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吧~!!
不要太在意囉^^

華華 2006-12-25 22:23:09

TO某個國中同學:不要聽柏凱他們亂講...
= =我沒發春哪來的傳聞?
有的話也是高一的事了..那時小..不懂事
現在啊..哼哼 不一樣囉
我猜你是李伯? 至於我的人際關係
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多謝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