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45:20華華

黃─金─甲───

噢噢噢噢

今天啊

在學校跟男人們聊天

我隨口說今天想看"黃金甲"

結果反應熱烈^ ^

真是嚇我一跳!!

我們沒約女孩...六個男的放學後就去華納看電影了

先草草吃了個東西

又被阿賢拐去買超大號爆米花

老實說..我真的好久沒吃爆米花了..

童年的回憶頓時擁上心頭 噢..

好..這不是重點...

然後入場 出場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

可是跟我預期的不一樣..有點小失望...

我還以為周杰侖不會死翹翹的..

場面呢..還蠻浩大的

不過我想女生不會想看吧= =

有些地方有點血腥..不過不會很血腥啦

嗯 結論是 周潤發的臉很適合演戲> <